索尼黑卡RX10M4 挑战单反

[摘要]一直以来很多摄影爱好者独爱专业单反相机才能凸显自己的专业,其实当索尼黑卡RX10M4出现,这一结论可以改写了。 能够轻松准确地捕捉进入
一直以来很多摄影爱好者独爱专业单反相机才能凸显自己的专业,其实当索尼黑卡RX10M4出现,这一结论可以改写了。

能够轻松准确地捕捉进入取景画面的物体,这归功于索尼黑卡RX10M4具备315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结合对比度检测对焦点,覆盖取景器约65%的取景范围。并且, 其引入了高密度智能跟焦技术,可在被摄物位置激活多个自动对焦点,并根据物体的移动智能调整对焦点位置。利用这项功能, 用户可以准确持续地跟踪对焦高速移动的被摄物。通过结合了混合自动对焦功能和影像处理器的高速信息处理能力,实现了约0.03秒的自动对焦速度,在瞬间锁定精彩。

索尼黑卡RX10M4内置8枚ED玻璃镜片(1枚超低色散ED、5枚低色散 ED与2枚低色散ED非球面镜片),可大幅度减小色差,实现具有高对比度和高锐度的画质;而T*镜片涂层则可大幅度消除炫光和鬼影,呈现清晰、自然的影像效果。9枚圆形光圈叶片可在F2.4-F11的范围内创造近乎圆形的光圈形状,帮助拍摄者创作具有漂亮虚化的影像,通过柔和散焦的背景来突出拍摄主体。

在,焦距 600mm时的最近对焦距离为72cm,放大倍率为约0.49倍,可拍摄细节丰富的长焦微距影像。F2.4-F4大光圈使镜头的进光量更加充足,搭配光学防抖系统(可增强4.5档*5防抖)让用户可以更方便的以手持方式在长焦端进行拍摄。

索尼黑卡RX10M4支持自动对焦/自动曝光模式中进行24张/秒高速连拍,可连续拍摄约249张。此外,电子取景器能够更容易持续跟踪被摄主体,在拍摄时刷新频率的加速使延迟时间明显减少。如果你是一个资深的摄影爱好者,这些专业性能正是你所需要的,你不妨考虑单反以外的相机,它同样能给你专业的操作体验。但如果你并没有这么强大的性能需求,那你也可以考虑索尼黑卡RX10M3相机,它的成像表现与小巧的24-600mm镜头与RX10M4如出一辙,在日常拍摄过程中,它同样是你减轻背负的解决方案。

索尼黑卡RX10M4 PK专业单反,就是这么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