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师3.0UI独家揭秘 界面更好看,权益更强大

[摘要]一系列电商导购app,它们的界面差异不大,功能相仿。
一系列电商导购app,它们的界面差异不大,功能相仿。一方面造成消费者购物时选择多多,或是盲目追求优惠额度,忽略了APP本质应用。另一方面,各大APP也在被同质化,虽然行业里不断涌现新的,但只要有两三个主导,其它的会迅速被复制。

越来越趋向同质化?对于电商导购APP来说,坚持要做的事情就是升级!9月,电商导购APP省大师向外透露全改版的3.0模式即将上线。从目前提前曝光的部分UI界面图来看,整体设计大变化,看起来更简洁、明了,层次感更强,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用户收益最大化,变化之大令人难以置信。


省大师APP旧版本页面

一目了然 全新UI界面即将登场

用户的期望在不断变化,在使用过程中,希望不断享受到了更好的体验和利益。即使我们无法预见所有需求,但要想在不断变化的移动应用领域领先,必须保持积极主动。

脱颖而出,赶超同类APP,就要与众不同。小编就体验省大师3.0的测试版,在这里就对相关改动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次3.0全新模式,主要围绕着体验、功能、用户收益等方面,让众多在同类导购APP中迷茫的用户,看到了一丝曙光。

首先,从部分曝光的UI界面与目前版本对比,整体风格有很大的区别。小编听说有200多个页面改版、优化。和以往的设计相比,不仅是视觉的效果,还是分类、布局、交互方式等,都令人耳目一新。


省大师新版产品体验优化

其次,用户收益、功能方面的改变,是这次改版最大的亮点。无论是自用省钱,还是分享得佣金,都为用户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3.0模式最重要一点——将全部购物佣金回馈给用户。区块链落地场景应用,还将增加额外的数字通证等多种权益。在这一模式中,直接突破以往1.0、2.0模式,使用户可以便捷地找到自己所需功能入口,所属收益能一目了然。


省大师新版功能、用户收益升级

小编还打听到,省大师3.0模式还有更多新功能推出,官方暂不能公布更多信息,相信很快就能见分晓。

区块链落地 省大师领先同类APP

上文提到区块链,其实,这并不是一个新兴事物。通过区块链去中心化的机制,交易购物行为、身份信息都公开透明,并且不可修改。在金融、银行、运输、公益援助、反腐等领域,都已经有所应用,但也会出现不适用的、不可持续的场景。

说到这里,小编不得不提的是,省大师与创世魔方基金会双方联合,加速推动区块链落地场景应用。作为首个应用区块链技术的电商导购APP,省大师在区块链领域不停地探讨,逐渐攻克。“是困难,但绝不艰难。”

说了这么多,省大师3.0模式大家期待吗?大部分导购APP在用户量有了,追求的就不仅仅是时有新鲜内容,否则容易让用户感觉上更加静态。但不能否认,省大师的3.0模式,给用户带来了一种实时更新的动态感。

省大师3.0模式只是一个开端。其实我们明白到,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升级,是行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省大师正打开一场革命性的序幕,努力将区块链落地场景应用,领先电商导购同类APP。不仅强化了对用户的初心,更对省大师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与此同时,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和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