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全方位助阵,拍照还会智能构图,充满智慧的麦芒7上手体验

[摘要]在这个每天都要发个照片晒一晒的年代,智能手机俨然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伴侣,所以,在选购手机的这件大事上,真的是马虎不得。
在这个每天都要发个照片晒一晒的年代,智能手机俨然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伴侣,所以,在选购手机的这件大事上,真的是马虎不得。不过,从我们日常的使用习惯和使用需求来看,大家选购手机的要求无外乎屏幕、拍照、续航和性能。

首先,大屏是必须的,因为这代表着最直接的感官享受。其次,拍照也是一定要给力的,不然,不但自拍上不了台面,就连晒个朋友圈或者发个抖音都会被模糊的照片和视频尴尬得五体投地。另外,性能和续航也要跟得上,否则,再强大的手机没有电也只能是一块高科技的砖头。最近,华为就带来了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机型—麦芒7。它能否满足我们对手机的使用需求呢?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

精致是麦芒7给我的第一印象。高逼格的全黑配色在结合了屏幕更大更震撼的刘海全面屏、体现对称美学的中轴设计和拥有3D光影效果的玻璃机身后,更显时尚。

从去年开始,手机领域吹起了全面屏的号角。而麦芒7的屏幕设计,也在秉承麦芒系列带来全球第一款全面屏的基础上,将全面屏升级至了刘海全面屏。其中,新一代的6.3 英寸FHD全面屏在分辨率和色域上,也比上一代提升了10%,加上轻薄修长的机身设计,让麦芒7在为我们带来高品质的视觉体验时,还能将舒适的握持手感得以完美兼顾。

同样惊艳眼球的还有麦芒7的机身设计。摄像头和指纹解锁采用机身中轴设计使得机身视觉效果更简约舒适。

现在,城市的街景越来越美,餐厅的格调也越来越高,所以,每次逛街或吃饭时,发个美照晒晒朋友圈或者发个视频抖一抖,都成为了我们生活里的常态。而作为一部主打拍照的手机,麦芒7也将摄像头升级至了AI四摄。其中,前置2400万+200万AI美拍双摄隐藏在了手机正面的刘海里。不过,和普通双摄手机不同的是,因为有了AI智能助阵,麦芒7可以进行8种场景的智能识别,还能对人像进行更精准的智慧美颜和可以看到自拍效果的环形补光,确保每一张自拍美照都同样的清晰细腻。即便是夜间拍照,也仍然明艳动人。

俗话说得好,没有事实证明的言论都是在耍流氓。那么,就来几张自拍照看看。从样品中我们可以看到,照片效果非常细腻,色彩还原性也非常的棒,人像主体非常的突出。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妹子都是自拍达人,所以,麦芒7前置AI美颜双摄表现出色,后置2000万+200万AI虚化双摄也毫不逊色。其中,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负责聚焦主体,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则负责采集景深,加上AI智能的助力,使得成像的主体更清晰,背景虚化更自然。另外,AI智能还带来多达500种场景识别,为喜欢用后置摄像头拍人像或是拍美景的朋友们带来极佳的拍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拍照时,AI智能还喜欢思考并给大家提供构图辅导,所以,即便你是毫无经验的摄影小白,也能拍出堪比大师级的大片。

作为手机的核心组成部分,硬件配置可以说是确保手机保持流畅性能的根本。尤其是在手机APP的种类五花八门的当下,浏览用的、播放视频的、聊天的、游戏的、生活必备的等等,不同类别和不同功能的APP可谓是应有尽有。所以,要想装入自己心仪的APP,并且轻松应对APP不定时的更新,需要强大的内心和充足的存储空间支持。很显然,华为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并为麦芒7配备了性能强劲的麒麟710处理器,并辅以高达6GB+64GB的超大存储空间,在确保手机带来高性能的同时,手机的能耗也降至最低。

其中,作为华为首款12nm芯片,麒麟710拥有4×Cortex A73 2.2GHz+4×Cortex A53 1.7GHz四个大核,加上性能的全面提升,不管是针对多任务处理,还是大型手游,都能轻松应对。另外,麒麟710还是一款注重性能均衡性的处理器,通过将AI运算部分放在CPU\GPU处理上,使得效率更高,且功耗更低。 当然,大运存的功劳也不小。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不仅可以实现在多软件同时运行的状态下,让手机始终保持流畅顺滑的操作体验,还能存入海量的照片、视频和文件。

聊了拍照和性能,再来看看游戏体验。现在,手游越来越火热,所以,不在手机上装上那么二三款手游似乎都对不起自己。不过,让我有些惊喜的麦芒7除了预置可以实现对游戏加速的游戏助手功能,并提供免打扰的深度游戏模式外,还能进行开枪、中枪、爆炸等游戏场景的智能识别,让手机马达同步震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真是让人难以抗拒。

在系统方面,麦芒7采用的加入了AI智能的EMUI 8.2操作系统。在AI智能的帮助下,操作体验也更显智慧。比如,麦芒7会提供高铁模式,对高速移动场景进行深度优化,使得网络掉线问题大幅度的减少。另外,麦芒7还有视频加速模式,让视频加载的速度更快。对了,麦芒7还是抢红包神器。一旦有人发红包,手机就会自动识别,让CPU提频更长时间驻留以提升我们抢红包的速度。

最后,来看看续航。麦芒7配备的是3750mAh的大容量电池。电池容量大意味着充电时间更长,加上9V2A快充技术,让手机带来更长久的续航。

尽管手机领域的竞争激烈,但是,麦芒7还是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从视觉冲击力更震撼的刘海全面屏到性能强劲麒麟710,再到充满智慧的AI四摄和出色的续航能力,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国产手机厂商的进步和诚意。麦芒7,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