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范式联合浪潮商用机器 发布AI一体机

[摘要]昨天,第四范式携手浪潮商用机器在京联合发布了AI软硬件一体机产品 ProphetAIO 。 AIO 寓意为打造 AIinOne 的AI产业应用全闭环,产品设计基
昨天,第四范式携手浪潮商用机器在京联合发布了AI软硬件一体机产品“ProphetAIO”。“AIO”寓意为打造“AIinOne”的AI产业应用全闭环,产品设计基于第四范式先知(Prophet)AI核心系统与浪潮OpenPOWER硬件架构的融合集成。

会上,双方正式宣布成立AI一体机联合实验室,赋能行业用户低门槛的AI开发能力,加速AI落地进程。据产品线负责人透露,部署“ProphetAIO”的实际应用效果表明,在相同成本前提下,计算性能提升10倍以上,交付周期从以半年为单位缩短到周级别。

第四范式×浪潮商用机器战略签约仪式:(左四)浪潮集团副总裁、浪潮信息副总经理、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雷钧(左5)第四范式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文渊
  第四范式×浪潮商用机器战略签约仪式:(左四)浪潮集团副总裁、浪潮信息副总经理、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雷钧(左5)第四范式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文渊

ProphetAIO完整封装了AI落地过程中所需要的数据、算法、计算资源全闭环,以自主研发的大数据系统破除数据门槛、建立起行为数据和反馈数据的标准化收集体系;以AutoML(自动机器学习)技术破解算法门槛、使不具备AI基础和计算机技能的业务人员,可以通过先知图形化界面完成AI应用;以浪潮商用机器的硬件能力补齐在计算资源层的最后一块拼图,免去AI底层基础的配置、调试步骤。戴文渊在现场同时表示:“ProphetAIO赋予企业开箱即用的AI能力,未来企业接入AI像使用手机一样简单,只需插电、连接网络、启动等简单几步即可。”

据悉,不同于人脸识别等垂直领域的AI软硬件结合探索,ProphetAIO是首个针对超大规模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计算问题所推出的AI一体机产品,能够在风险反欺诈、竞争营销、个性化推荐、广告计算、智能制造、客户运营及产品定价等多个数据挖掘与决策场景中应用。此外,借助一体化的产品设计优势,ProphetAIO具备开箱即用的软硬件交付能力,节省软件安装、硬件配置;借助ProphetAIO高效的智能化运维体系,可有效避免运行性能下降或宕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