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高成长 海融易被评为崂山区“瞪羚企业”

[摘要]9月11日上午,山东崂山区独角兽、瞪羚企业入榜发布仪式在青岛市府新大厦举行。供应链金融标杆企业海融易凭借成长速度,创新能力,发展潜力
9月11日上午,山东崂山区独角兽、瞪羚企业入榜发布仪式在青岛市府新大厦举行。供应链金融标杆企业海融易凭借成长速度,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等各方面优势获得认可,成功进入崂山区首批“瞪羚企业”名单。

此次发布仪式以“新产业,新梯队,新动能”为主题,对崂山区独角兽、瞪羚企业进行了表彰,崂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共同为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崂山区委书记江敦涛,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燕,崂山区科创委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仪式。

“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业界通常将高成长中小企业形象地称为"瞪羚企业",这些企业一般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等特征。

海融易作为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尔金控”)旗下成员企业,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真实产业,诚信金融”的宗旨,依靠海尔体系内丰富的资源,与自身对于金融科技创新的前瞻眼光,切实地服务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沉淀出独有的一套海融易模式,并将金融服务的触角不断延伸到更多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中去,融合金融行业优势资源,保持高成长性,成为供应链金融行业标杆。

未来三年,崂山区将启动“崂山区独角兽、瞪羚企业行动计划”,聚焦“6+1”战略性新兴产业体系,培育发展一批科技实力突出、创新能力强劲、发展潜力巨大的高成长性企业群体,推动崂山区成为新经济产业发展的引领区和以独角兽、瞪羚企业为代表的高成长性科技企业的集聚地。

同时,“崂山区独角兽、瞪羚企业行动计划”将出台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扶持措施,全方位支持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主要有四方面政策,一是给予独角兽、瞪羚企业认定奖励。二是支持独角兽、瞪羚企业自主创新。三是加大对独角兽、瞪羚企业资本支撑。四是降低独角兽、瞪羚企业融资成本。作为瞪羚企业,海融易也将享受到以上政策支持。

此次评选成功,既是对海融易成长性、创新性以及业务模式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海融易未来在金融科技领域继续发展,不断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和经济社会效益的一种鼓励。未来,海融易也将不断提高金融科技创新能力,更好的服务于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人用户,在行业中形成示范带动作用,为新兴产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