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安全狗“凭云鼓浪•论道安全”吧:图文直播看这里

[摘要]明天,也就是9月13日, 凭云鼓浪·论道安全 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暨 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就要在厦门宸洲洲际酒店华丽丽地开演了! 这个星期我
明天,也就是9月13日,“凭云鼓浪·论道安全”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暨 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就要在厦门宸洲洲际酒店华丽丽地开演了!
1536733524111167.jpg

这个星期我们对此作了轰炸式的预告,如果只是因为不知情而让各位关注云安全领域、关注安全狗成长的各位朋友错过这一场云安全领域的盛会,错失与顶尖大咖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会让我们无比遗憾!

如果各位大佬实在抽不开身,我们也已经贴心地准备好了图文直播,关注安全狗公众号,阅读最新文章,即可实时了解高峰论坛的精彩实况,除了收看大V们的精彩演讲,还可以评论参与互动!同时我们会持续不断地推出后续报道,这里的发布会24小时不打烊!

接下来,让我们再最后看一看,最新确定的发布会议程,有分享,有探讨,还有现场体验哦!

议程安排

13:00-14:00 签到 体验区体验

14:00-14:10 开场

14:10-14:30 领导致辞

14:30-14:50 新时代的安全 安全的新时代 (陈奋 安全狗 CEO)

14:50-15:20 等保 2.0 之云等保技术解读(陈妍博士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云计算安全测评实验室主任)

15:20-16:00 新一代云安全产品发布(何春根 安全狗产品总监)

安全狗 2018 新产品线启动仪式

16:00-16:30 与网络爬虫之间的杀伐决断(冯景辉 百度云安全技术总监)

16:30-17:00 能力服务化交付带来的网络安全行业革命(金湘宇 北京君源创投合伙人)

17:00-17:30 象屿集团新一代安全体系建设(江仁良 象屿集团信息中心总架构师)

会务信息

时间:2018 年 9 月 13 日 13:00-17:30

地点:福建省厦门市领事馆路 19 号宸洲洲际酒店

指导单位

福建省网信办

福建省公安厅网安总队

厦门市网信办

厦门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主办单位

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狗)

协办单位

CSA云安全联盟

中国云服务联盟

厦门市技术创新协会

厦门市网络空间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安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