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recover恢复记录,你还在用recover恢复微信吗

[摘要]苹果:recover恢复记录有用吗?社交现在已经成了每个人每天都必须进行的程序,微信作为一个主流的社交软件,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包括微
苹果:recover恢复记录有用吗?社交现在已经成了每个人每天都必须进行的程序,微信作为一个主流的社交软件,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包括微信电话和视频,都是我们很喜欢的社交功能,再加上过年时候的红包摇一摇,简直俘获了不知道多少用户的心。不过使用过程中如何找回已删除的微信记录呢?其实很简单。
默认标题_微信公众号首图_2018.09.12.jpg

最近在抖音上点赞数超过的:recover修复功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号称可以恢复手机中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5-21.jpg

在小编的实测之下,要告诉大家:手动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并不能借助recover恢复数据。这是因为,:recover是微信APP自带的用于修复微信异常情况的机制,并不是真正的恢复数据。修复页面也提示了:使用当前页面修复微信须在微信团队引导下进行。

5-22.jpg

方法一、利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很多用户在恢复聊天记录上,多数选择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该软件对于对手机上误删的短信、通话记录,甚至包括微信的记录进行恢复,但是真的是百试百灵么?小编对这款软件进行了试用。下载并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在主界面上显示有通讯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数据。功能倒是有很多,基本上满足了使用者的恢复需求。

第一模式-功能图 (空白图).jpg

在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到电脑上查看啦~

微信数据恢复.png

方法二、利用iTunes备份恢复数据

利用iTunes恢复数据,通过数据线将iPhone手机连接进入电脑,同时运行iTunes。等到iTunes识别iPhone设备,点击该标志就会进入“XX的iPhone”界面。选择含有微信聊天记录的备份文件,在该界面点击【恢复备份】按钮确认恢复就可以了。

iTunes立即恢复备份.jp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微信消息记录恢复的方法了,小伙伴们看明白了吗?要留住记忆最好的方式就是备份微信聊天记录,想要避免下次再次误删除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小伙伴们在找回微信聊天记录之后建议养成定期备份手机数据的习惯,这样就不害怕数据丢失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