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科技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摘要]9月8日至9月11日,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 投洽会 )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旷视科技作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受商务
9月8日至9月11日,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旷视科技作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受商务部邀请在投洽会中国馆进行特别展示,受到国家领导人及多方参会人士的广泛关注。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福建省省委书记于伟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等领导莅临旷视展台,听取了蒋燕副总裁的汇报。曹建明副委员长对旷视城市天眼系统及其他视觉智能科技,为公安侦破案件、国际国内重大活动安保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莅临旷视展台

今年正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投洽会致贺信称:“20多年来,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致力于打造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已发展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本届投洽会突出“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双向投资”主题,紧扣新时代国家发展战略,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在展览展示上聚焦“一带一路”并关注新经济新产业,80多场论坛研讨及信息发布活动聚焦投资新趋势,吸引了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万名客商参会。

旷视城市天眼系统

旷视科技在本届投洽会展示了以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技术为核心的城市天眼系统,成为大会科技展示的一大亮点。城市天眼系统,是旷视基于原创深度学习算法而打造的智能安防产品。2015年旷视推出了以人脸识别为主的城市天眼1.0版本;经过近年不断的技术升级和落地实践,2018年旷视发布升级版的城市天眼2.0产品,也就是展示在投洽会上的版本。升级后的城市天眼2.0系统,旷视结合城市安防、交通、治理等场景下的技术需求,将自身研发的人脸识别、人形识别、跨摄像头追踪、车辆识别、视频结构化、智能分析等AI视觉技术与大数据分析技术融入系统中,打造出了一个在线化、可视化、智能化管理城市的综合平台,为城市安防、交通、治理等场景提供了高效、智能的前沿技术支撑。

当前,科技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无论是对内的产业结构调整,还是在对外的投资贸易中,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前沿科技的创新和应用都成为了发展所必须。旷视科技自创立之始便致力于研发完全自主创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并希望通过赋能各产业,为产业升级助力,推动经济增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