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人工智能峰会 云从科技谈如何突破AI瓶颈

[摘要]9月6日,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AIS 2018)在南京开幕。本次峰会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和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工程院
9月6日,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AIS 2018)在南京开幕。本次峰会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和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图灵奖得主Leslie Valiant、Landing.ai公司创始人吴恩达、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等知名学者和产业领军人物出席。

大会分设智能驾驶高峰论坛、AI芯片高峰论坛、AI技术创新&应用高峰论坛、AI人才教育高峰论坛四大主题论坛。云从科技高级副总裁张立受邀出席“AI技术的创新与应用高峰论坛”,发表了题为《人工智能产业化应用实践探讨》的演讲。

张立在演讲中分享,当下人工智能和人脸识别在实际中运用得越来越广泛,但仍面临很大的挑战。光线、角度、模糊、年龄跨度等都会对结果造成很大的影响,云从科技从数据采集和核心算法两个方面解决这个困难。

她介绍到,今年4月,云从科技在核心算法上取得重大突破。跨镜追踪技术刷新三项世界纪录,其中一项的首位命中率为96.6%,在准确率上首次达到商用水平。能够根据人的姿态、步态、穿着识别对象,并跨越镜头将该对象的运动轨迹画出来。

未来十年是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成为全世界共识。面对大好风口及刚需,云从科技已合作了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总行400多家银行,成为中国银行业第一大AI供应商。安防产品在29个省级行政区上线实战,在民航领域,有54家机场选择云从产品。

本次峰会,组委会协同硬科技产业媒体镁客网发布“2018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100强”榜单。云从科技凭借在细分领域的绝对优势、产品的创新性和落地程度入选百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