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博宏2019校园招聘全面起航 等你共赢未来

[摘要]近年来,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进入快车道,人工智能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中科博宏立足于人才赋能企业发展为根本,尊重人才、引进
近年来,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进入快车道,人工智能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中科博宏立足于人才赋能企业发展为根本,尊重人才、引进人才,积极为人才创造良好的成长平台。中科博宏2019校园招聘如约来袭,为应届生们带来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职业发展契机,加入中科博宏,AI让一切成为可能!

中科博宏2019校园招聘安排

2019年中科博宏将计划招收近百名优秀大学应届毕业生,本次校园招聘活动计划从9月开始,至11月结束。本次校招的流程分为网申(8月1日)、简历筛选(8月—9月)、笔试(8月—9月)、面试(9月—10月)、Offer(11月)五个环节,双选会院校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知名院校,招聘岗位涵盖AI算法测试工程师、人脸识别算法工程师、GPU并行计算工程师、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VC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算法SDK优化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等人工智能核心从业领域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北京、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工作地点。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各类荣誉证书、资格证书扫描件发至校园招聘邮箱:shangdi@biomhope.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性别+学校+学历+专业”)。

中科博宏,AI让一切成为可能

中科博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自动化所与博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资,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专注于生物识别和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与市场应用。目前,公司的人工智能已经演化成了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以及人机交互四大模块,在人脸识别、物体识别、图像搜索、智能监控领域,以原创技术全球领先,并通过人工智能产业链战略布局和技术市场转化,成功构建了人工智能图形图像学、人脸识别、行为分析,语音识别、指静脉识别等技术软硬结合整体解决方案。

中科博宏核心技术团队拥有产业资深研发人员以及中科院核心技术专家占比65%,研发投入占年总投入的70%,并与中科院、全国许多优质高校及政府机构成立人工智能联合科研实验室,目前以北京总部为核心,在天津、上海 、南京、广州、西安、香港、新加坡等国内外各主流区域设有产业研究院,培养优质人工智能人才。

中科博宏定位于全球人工智能创新与应用第一生产力,拥有超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市场开拓能力、持续盈利能力等核心竞争优势。产品类别覆盖金融、社保、交通、安防、新零售等核心板块,同时在无人驾驶、机器人产业、智能文娱、智慧医疗、智能教育等领域也进行了战略布局。中科博宏致力于人工智能新技术研发和市场转化,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动社会产业升级,为社会、产业、个人高效赋能,塑造全新的认知和感知,用中国科技实力塑造世界科技创新格局,用人工智能为人类创造美好未来,让一切成为可能。

时代巨变,科技改变未来,中科博宏始终站在离未来更近的时代前方,勇于前瞻,敢于行动。中科博宏已在人工智能领域全产业链布局,拥有优良的人才培养及职业晋升机制,提供富有行业竞争力的整体薪酬待遇,还汇聚了AI界顶尖大佬一同共事……中科博宏2019校园招聘扬帆起航,加入中科博宏,携手并进,引领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先锋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