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税帮平台上线 知识分享 收益共享 在线提问也能赚钱

[摘要]2018年9月10日,贸税帮出口退税服务平台将正式上线。贸税帮的使命是:让出口退税变得简单——加入贸税帮,退税无忧享。

2018年9月10日,贸税帮出口退税服务平台将正式上线。贸税帮的使命是:让出口退税变得简单——加入贸税帮,退税无忧享。

贸税帮平台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与出口退税服务相结合,整合出口退税领域的优质资源,通过知识分享平台,重点解决出口企业在通关、收付汇、退税全链条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同时为企业提供及时发现和规避经营异常和税务风险的解决方案,助力广大进出口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构建出口退税服务的共赢生态。

贸税帮平台以出口退税全流程服务为上线第一阶段目标,提供在线课堂,在线问答、企业风险查询服务等功能。贸税帮平台可以通过小程序、移动客户端和北京融通慧达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站进行访问使用,是一个集在线学习、在线交流、在线风险识别工具于一体的互联网“外贸+退税”服务平台。

贸税帮平台采用生态化运营的模式,创新地提出“知识分享、收益分享”的发展理念,积极为平台上的会员用户和合作伙伴赋能,打造共赢的“互联网+出口退税服务”生态圈。

那么知识分享、收益共享是如何实现的呢?

会员用户在贸税帮“在线问答”专栏提出的公开问题,其他会员能以之前会员用户支付金额的50%获取围观答案,此时不仅帮助围观会员快速得到想要的答案,贸税帮还将以围观会员支付金额的20%作为奖励返还至首次提问的会员用户账户,奖励可提现。每新增一个围观会员,该首次提问的会员用户就可以获得20%的收益,无上限。

贸税帮平台线上活动期间,特别推出得融豆助力免费学习类活动以实现知识共享。会员在利用贸税帮平台学习交流的同时,还可以申请成为我们的平台专家,审核通过后可实现更多方面的收益共享!动心之余,快来加入我们吧!加入贸税帮,退税无忧享!

(加入贸税帮的方法: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贸税帮出口退税”,或者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贸税帮”。期待您的加入!)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