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佳有色大力支持中国铜产业蓬勃发展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铜业论坛在青海省西宁市隆重召开了,据了解参会的中外代表及展商约500人,分别来自国际铜研究组、国际铜业协会、国家有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铜业论坛在青海省西宁市隆重召开了,据了解参会的中外代表及展商约500人,分别来自国际铜研究组、国际铜业协会、国家有关部委及行业协会;国内外铜矿山、冶炼、加工企业;国内外贸易商;期货公司、证券公司、投资银行等投融资机构。本次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经济、新发展,为期2天的会议由主题报告、高层论坛、专题报告、专家论坛几个板块组成,内容丰富多彩,无论是报告环节还是论坛互动环节都赢得代表们热烈鼓掌。

在过去10年里,中国铜产业,也随着技术的突破,装备水平的提升,整体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在会议中,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在致辞中着重分析了2018铜产业发展态势。他指出,当前中国铜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任务依然很艰巨,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铜冶炼产能扩张的步伐过快,产业发展的总体质量和效益不高;二是创新驱动仍然是产业发展的突出短板,新的发展动能集聚不足,生态环境的要求日益严格,产业绿色发展道路任重而道远。同时,国际产能合作、智能制造、新模式新业态、扩大应用等都还有很多事要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加佳有色一如既往支持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发展,响应国家深化供给侧改革的号召,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驱动,以大宗商品有色金属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为服务对象,在2018年加佳有色通过技术革新,引入区块链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等形成了全方位的互联网技术支持,完善配套全新的平台化服务,围绕整个产业链的痛点和问题点提供越来越完善的解决方案,打造“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一体化的有色电商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