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享受索尼OLED电视A1影院级体验

[摘要]索尼OLED电视A1不仅是因为颜值够高、外观大气上档次,更因为这是世界第一款屏幕发声的电视机,在索尼OLED电视A1还没有出现的年代。

索尼OLED电视A1不仅是因为颜值够高、外观大气上档次,更因为这是世界第一款屏幕发声的电视机,在索尼OLED电视A1还没有出现的年代,所有的电视都通过电视音响或外借家庭影院发声,我们觉得那就已经很好了,但是如今索尼OLED电视A1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影院的效果。

索尼对于技术的创新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凭借Acoustic Surface(银幕声场技术),索尼OLED电视A1的屏幕能够实现全屏发声,这是其它电视厂商所没有尝试过的。之所以索尼能够成功研发出这项创新技术,主要得益于OLED屏幕结构简单的特点。众所周知,液晶的结构比较复杂,分背光层和液晶材料层,而震动又会对液晶分子的偏转产生影响。所以以屏幕震动产生声音的技术,只能应用在结构相对简单的OLED。作为拥有一大波粉丝的信仰品牌,索尼在消费者心中的匠心品质与各种黑科技是出了名的。据奥维云网销售数据显示,索尼OLED电视A1发售刚满三周,就已强势占据OLED电视市场超过30%的市场份额,65吋A1更稳占热销机型排行榜榜首,成为全网销量第一的OLED电视产品。十年辛苦换来一台索尼OLED电视A1,厚积薄发,只为更好地绽放光彩,不论是设计还是高科技做的都那么完美,一切体验尽在索尼OLED电视A1,正等你来体验。

最完美的电视,最完美的索尼OLED电视A1系列在这里等着你,让我们一起期待索尼带来的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