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云安全:专注私有云安全防护,做产业担当力量

[摘要] 积极发展网络安全产业,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 从2017年《网络安全法》颁布以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条例》、《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条
“积极发展网络安全产业,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

从2017年《网络安全法》颁布以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条例》、《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条例》陆续发布征求意见稿。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体系化建设,进入了全面加速,务实发展的阶段。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2018年9月5日,第六届互联网安全大会《中国网络安全产业担当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高峰论坛聚集了产业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痛点与方向问题。上元CEO郑曙光受邀出席,与360企业安全,安天,华为,任子行、北信源等业内优秀企业领导,共论产业发展。

高峰论坛以“共论安全使命,共创产业未来”为主题,多方探讨了网络安全产业机遇与挑战,转型与变革等问题。上元对本次论坛主题高度认可,上元CEO郑曙光表示,从用户角度看,网络安全产业本身具有“事后性”的特征,用户对于安全防护的认知度还存在一定不足,产业同仁需携手推进“网络安全防护先行”的认知。正如总书记在4·20的讲话中指出的:“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

上元云安全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云安全防护,特别是在私有云安全防护领域贡献突出;上元深耕网络安全领域数十年,深刻认识到私有云内安全防护的特殊性与重要性。2017年,上元私有云安全防护产品「护云」走上国内市场,在一年的时间内,陆续建立了国家级部委业务系统防护样板点,省市政务云安全防护样板点,985高校防护样板点建设。

企业的发展需要肩负起行业,国家所赋予的责任,上元将不断磨砺自身安全实力,发挥产业担当力量,为中国网络安全添砖加瓦,推进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