窜天猴SEO服务平台5元一天计费模式开启行业新纪元

[摘要]SEO优化时代,便捷便宜为王。窜天猴SEO服务平台以最先进的SEO优化的理念,以5元一天计费模式开启行业新纪元。 恒河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SEO优化时代,便捷便宜为王。窜天猴SEO服务平台以最先进的SEO优化的理念,以5元一天计费模式开启行业新纪元。

恒河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发的“窜天猴”SEO优化平台正式上线运营。SEO优化人员只需打开窜天猴官网(官网(www.cuantianhou.net)注册,)注册,在任务管理中提交对应的关键词和网址,即可迅速快捷地将关键词提升至百度首页,引领SEO服务市场新风向。

窜天猴seo优化平台使用了人工优化服务,用户在平台提交的网站和关键词,经系统多维度检测后,会形成专业的诊断报告在后台,由业内从业五年以上的SEO工程师对系统检测结果进行分析,同时出具针对性的SEO方案,再交由专业的SEO优化师进行优化,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优化实施方案的精准度。

平台优化费用,不再区分指数、搜索结果等传统的SEO优化指标,而是采用了会员制,无论大词小词,全部统一价格。网站最高级别的会员每天只需付费8元即可将关键词优化至首页。而费用也是采用先上排名再按天扣费的模式,用户可在后台看到关键词的优化进度和排名状况,关键词上首页后,系统才会针对性的进行扣费,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用户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用。

窜天猴SEO服务平台5元一天计费模式也将开启行业新纪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