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与青岛快消企业CIO共商数字化转型之道

[摘要]2018年9月14日,由ENI经济和信息化网协同青岛IT人俱乐部联合主办的 CIO知行社:数字化实践故事汇 将于青岛开讲。届时,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4日,由ENI经济和信息化网协同青岛IT人俱乐部联合主办的”CIO知行社:数字化实践故事汇”将于青岛开讲。届时,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CIO曲华平将做为数字化故事汇的主讲人,为到会嘉宾介绍亨达数字化战略及IT实践的经验和成果。

在这个大消费时代,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日益趋向追求方便、关注健康、追求个性化等特点,这使得客户个性化体验驱动的生产、营销、服务转型,成为当下快消行业创新发力的方向。与此同时,快消行业的数字化建设也为企业商业模式创新战略提供了落地管道。

那么当下快消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发展阶段?个性化定制、”新零售”、C2M等创新方向又有哪些实践成果和经验?

2018年9月14日,由ENI经济和信息化网协同青岛IT人俱乐部联合主办的”CIO知行社:数字化实践故事汇”将于青岛开讲。届时,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CIO曲华平将做为数字化故事汇的主讲人,为到会嘉宾介绍亨达数字化战略及IT实践的经验和成果。同时,纷享销客等创新方案提供商也将到会就快消企业数字化建设提出建议和观点。30位来自青岛啤酒、利群集团、嘉里粮油、崂山矿泉水、双星集团、龙大集团等企业的IT负责人将到会,分享数字化经验,深入讨论数字化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

届时,ENI还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使更多的快消企业IT管理者可以在线参与,分享成果和心得,与青岛当地CIO共商数字化转型之道。

了解详情,请点击青岛CIO知行专题

(http://www.enicn.com/Enicn/2018/cio_0820/254.html)

活动报名:

邮箱:linda.wang@enicn.com;手机:1581001011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