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噱头!联想Z5 Pro真机上手视频曝光,粉丝期待早日发布

[摘要]国内的手机厂商正在引领一场 无刘海 手机革命。
国内的手机厂商正在引领一场“无刘海”手机革命。

上周,联想、荣耀和小米纷纷曝光了自家的新一代滑盖式手机,三款“无刘海”设计的全面屏手机让外界看到中国手机品牌不再跟风苹果,选择自主研发打破行业“潜规则”让外界为它们拍手称快。

在这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联想,3个月前其刚刚发布新国民旗舰联想Z5,该机在暑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了联想Z5的铺垫,常掌柜上周五在微博中曝光联想的新一代滑盖手机,网友自然满是期待。就在今天,几位KOL博主同时发布联想Z5 Pro真机上手视频,更加直观地让外界看到联想Z5 Pro设计细节,下面就跟随笔者来看看联想Z5 Pro有什么独到之处吧。

首先来说,联想Z5 Pro屏占比超高,且边框极窄。

而在解锁方面,联想Z5 Pro也相对前一代有所进步,选择了时下最流行的屏下指纹,这在目前并不多见。

值得注意的是联想Z5 Pro前置设计,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其选择了三开孔,是前置双摄还是3D结构光解锁?网友猜测不一。

超高屏占比、屏下指纹与三开孔,汇集这些黑科技与一身的联想Z5 Pro足够用心,荣耀和小米尚不能及。其实,滑盖形式的全面屏手机虽然噱头十足,但量产并不容易,就连雷军也在微博中称小米MIX3要争取10月底大规模销售,而常程在上周五微博中使用了“有备而来”,则表示联想Z5 Pro很快便会与大家见面,而今日上手视频的曝光,也为粉丝们吃下了一枚定心丸,联想Z5 Pro将不期而遇,视频中那款令人激动不已的手机不日即将发布。

反观小米MIX 3,无刘海滑盖式全面屏同样勾起了米粉的购买欲,但其下巴下面的金属边框,多少有些美中不足。而在德国柏林电子展(IFA)大放异彩的荣耀Magic 2,官方宣称的“第一”,也被小米打脸,也延续了荣耀宣传言过其实的传统。

其实,联想在此时能够曝光自己的滑盖式全面屏手机,是源于联想手机已经做好了重新出发的准备,从联想手机业务加入到联想中国后,联想手机前进的步伐明显加快,联想Z5的好评如潮便是最好的佐证。

回顾联想Z5,其超高屏占比,旗舰级的配置,永不卡顿的系统加持,联想Z5展现了新国民旗舰应该有的样子,京东销售的战绩印证了消费者的期待,京东的首销、二轮、三轮销售均分钟级售罄,联想Z5荣登抢货王。

而就在前段时间,联想Z5凭借超强的实力,吸引了演员朱一龙,这一对新晋CP点燃了粉丝的激情,“镇魂女孩”们纷纷送上祝福,这一全新势力的崛起,让外界更加在意联想Z5,在意朱一龙,两者的协同效应发挥到极致。

回看联想Z5 Pro其主打的滑盖式全面屏,打破了传统中国厂商一味追随苹果的惯例,此前vivo NEX与OPPO Find X更多带有营销体质,但“良心优品,国民手机”一直紧紧围绕联想品牌,相信联想Z5 Pro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此外,此次联想Z5 Pro能够实力亮相,也展示了联想手机在发、专利、供应链、服务、渠道等方面的优势,或许可以掀起一场新的国产手机排位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