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rii办伴携三大子品牌参加SIBT展会,展现智慧办公风采

[摘要] 2018年9月3-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和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联合举办的2018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

2018年9月3-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和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联合举办的2018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汇聚超过250家来自各个领域的企业,是国内外知名智能建筑与家居领域的盛会。

中高端智慧办公领导者Distrii办伴携旗下三个子品牌——筝际、全办与福伴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全方位展示了目前广泛应用于办伴智慧办公领域的产品、技术、服务以及相关解决方案。

后现代智慧时代,办伴专注打造办公物联网

筝际副总白冰在最近的国际GUCU峰会论坛上曾提到"随着大数据技术和应用的发展,借由大数据计算模式演算结果,为企业精准预测并执行需求,Distrii办伴利用数据驱动让办公更加智慧化。"

他认为,经历了原始社会的口耳相传、中世纪的书信记录、现代社会的纸质印刷、后现代联合办公等数百年的历史演化,人们的办公方式进入全新的"智慧时代",办公工具不再只以笔墨书信为伍,讯息也不只靠人力口口相传。

这也正是Distrii办伴坚持践行智慧办公理念的重要因素。办伴自创立之初就专注于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办公物联网,其畅想的打破空间束缚的场景化办公模式与办公领域即将到来的的产业升级趋势相互契合,使办伴真正成为未来智慧办公升级的推动者和践行者。截止目前,办伴已有30余共享办公空间全面植入智慧办公科技和服务。

筝际科技: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办公系统输出

办伴智慧办公场景中的科技应用不仅是办伴步步落实打造办公物联网的表现,也是办伴子品牌——筝际全权统筹和数据化赋能办公场景的体现。作为办伴子公司,筝际科技以人工智能为内核,基于大数据算法提供,包括智能空间、通行、硬件、环境、效率、能耗等6大方面在内的精准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其自主研发的智慧办公系统是市面上唯一专门面向办公地产、物业管理方研发的集空间管理、企业组织效率管理、智能资产设备管理三位一体的智慧办公系统。

三年来,筝际不断输出更新迭代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帮助母公司办伴完成从1.0到3.0产品的迭代升级。上海徐家汇港汇空间即是办伴升级版3.0产品的典型案例,该空间配备了超能办公室、IT BOX等新型智慧空间产品,空间内的一切资源都可以通过办伴APP一键连通,打造线上融合线下,便捷、高效、智慧的未来感办公场景。

其中,IT BOX是一套由筝际团队完全自主研发的超级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该系统可实现在办伴全球2国30余空间进行全网络多平台无缝融合视频会议,解决远程会议协作难题;通过使用办伴APP,更可将会议室预定、人脸识别、工位预订、云打印、企业会议简报、空间资产管理等线下办公需求与线上科技应用互联,提供统一便捷的管理解决方案。

目前,Distrii办伴共享办公与三个子品牌"筝际"智能科技、 "全办"空间定制、以及"福伴"企业服务共同构成一体三翼结构,从不同维度完善并强化办伴智慧办公输出能力,共同为实现智慧时代的"未来办公物联网"而努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