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公益先行 掌门1对1在线支教活动正式启动

[摘要]7月20日,掌门1对1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主题为 用知识的力量,给孩子多彩未来 的在线支教活动。支教期间,掌门1对1走进多
7月20日,掌门1对1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主题为“用知识的力量,给孩子多彩未来”的在线支教活动。支教期间,掌门1对1走进多所学校,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助1个学期的在线精品课程,希望通过公益助力的形式,让不同地区的孩子能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活动结束后,掌门1对1也将持续关注农村贫困学子的教育问题,将更多充满爱充满正能量的声音传递给孩子们,让更多的学子们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目前,掌门1对1已经累积了独立研发课件突破120万套以及1200万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是业内第一家自主研发涵盖了电脑、平板、手机、电视多终端在线上课系统的企业,并将直播延迟时长缩小到了平均200毫秒以内,有力地保障了学生和教师的上课的稳定性和流畅度。所以对于首次尝试的在线公益支教活动,掌门1对1公益团队则显得信心满满。

这已不是掌门1对1首次通过自身力量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早在2017年1月10日,其团队就曾策划“放手24小时”行动,让孩子体验免费的寒假“沪上之旅”。掌门1对1团队为孩子们提供往返机票,让他们在上海名企、名校体验24小时。孩子不仅能免费出去玩,还能学习知识,增长见识,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百万名三四线城市家长的关注。

2017年读书日,掌门1对1又携手代言人黄磊,联合多家出版社打造“为你藏书”公益活动,让十万名读者走进书店,根据线索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书籍,体验了一把“读书”+“寻宝”的双重乐趣。到2018年读书日,掌门1对1联合长江文艺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时代华语、阳光博客等多家大型出版社,共同发起读书日免费阅读经典图书的活动,并提出“用心教育,为爱读书”的理念。

今年5月,掌门1对1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成立“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 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公益助学。随后,双方于5月8日联合举办了2018千人爱心马拉松大赛,在上海滴水湖热力开跑,最终优胜团队代表掌门1对1把第一批“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送达滨海县坎北初级中学。

掌门1对1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发起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未来会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