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租获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风云榜300强

[摘要]2018年3月启动至今,经过逾百位一线投资精英紧锣密鼓的线上初评,2018年8月28日,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以下简称2018Venture50
2018年3月启动至今,经过逾百位一线投资精英紧锣密鼓的线上初评,2018年8月28日,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以下简称2018Venture50)——风云榜300强及新芽榜300强名单火热揭晓!

时值中国改革开放40年,经济快速发展,创业的能量被不断激发。选择创业正成为许多人自我价值的实现方式。在中国,伴随着创业形态及投资业态不断变化,创业场里的“战火”一直从未停息。

2018年8月28日,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以下简称2018Venture50)——风云榜300强及新芽榜300强名单火热揭晓。

创业精神犹有承续之辈,投资技法亦有施展之徒,Venture 50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一路以来已陪伴创业者十三载,并享有“投资风向标”的行业殊荣。自启动以来,通过公正的审度及超百位投资精英们的专业意见及评分,最终诞生了此次名单。

2018Venture50风云榜,实指融资阶段A轮以后的未上市且未挂牌企业。“风云榜”将围绕市场吸引力、产品差异性、团队特质、经营能力及变现能力综合评定参选企业。本次入选风云榜的300强企业,很多已经成为行业中的“独角兽新星“包括易点租、VIPKID、知乎、春雨医生、天眼查等优质企业。

本次登榜,肯定了易点租一直以来的努力和成果。今后,我们会继续开拓创新,坚持客户第一、追求极致、实事求是的理念。不断进取,服务好客户,引领行业进步,做好行业领军者!

以下为风云榜部分榜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