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N成功举办支持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服务器研讨会

[摘要]【2018年9月4日】隶属神达集团,神雲科技旗下服务器通路领导品牌TYAN(泰安),在今年第三季度联合英特尔在上海和北京陆续成功举办产品研讨会
【2018年9月4日】隶属神达集团,神雲科技旗下服务器通路领导品牌TYAN(泰安),在今年第三季度联合英特尔在上海和北京陆续成功举办产品研讨会,会上介绍TYAN支持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的系列产品以及英特尔®persistent memory技术所带来的产品性能优势。

神雲科技泰安产品事业体资深总监林鸿豪指出,现今企业采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神经网络技术,透过规模性大量及复杂的数据分析来获得更佳的经济价值,此种转变也创造了数据中心需要提供工作负载优化、高效及灵活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TYAN领先的HPC、存储及云端服务器平台产品线支持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正可解决现代企业应用面临数据洪流的挑战。英特尔数据中心渠道市场部的鄢志嵩以及范杰皆在研讨会中提出,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整体性能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65%,而藉由persistent memory的优势,将可在下一代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上实现数据持久性和高性能之间的平衡。

现场也展出一系列支持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平台,包括高性能运算、云运算和储存服务器等新产品线,皆能提供更佳的工作性能、优化的功率效能和提升硬件质量的特色,以满足各型企业,云端服务供货商及超大型数据中心的需求。

为高性能运算和机器学习应用优化设计的高密度HPC运算平台

TYAN新一代高性能运算平台以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为基础,能满足需要大量数据和高性能数据分析应用的运算工作,这些全新开发的平台是专为高性能运算、机器学习和工程运算等应用所设计。

Thunder HX FT77D-B7109善用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供的PCIe扩展优势,在4U的系统中安装8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后,再额外增加一组PCIe x16 插槽,可依需求配置NVMe re-timer卡(支持NVMe存储设备),或搭载100Gb/s的EDR Infiniband、以太网络或Intel Omni-Path Fabric网卡提供高速运算丛集网络连接。此平台适用于复杂的大量平行运算应用,例如科学计算、基因定序、油气勘探、大规模的人脸识别和信息加解密等应用环境。

此外,由Thunder HX FT77D-B7109类似的系统配置延伸开发出的Thunder HX FA77-B7119平台,可在4U的系统中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24个DDR4 DIMM插槽与高达11组PCIe x16插槽(或20组PCIe x8加1组PCIe x16插槽)。FA77-B7119在系统内又增加了一组内置的PCIe x16 存储mezzanine 卡,使客户可以在不占据标准PCIe扩充插槽的情况下,能在系统的14个2.5寸硬盘槽位中支持高达8个SAS 12Gb/s的存储设备。此平台针对当今兴起的认知运算工作负载,例如人工智能和推论领域等应用,进行了相关的系统优化设计。

Thunder HX TA88-B7107服务器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在2U服务器空间中安装8张以NVLink技术相互链接的高性能图形处理器,同时配置4组可安装高速网络适配器的PCIe x16插槽以及24个DDR4 DIMM插槽功能,能提供运算丛集所需的高速网络带宽与高达3TB的内存容量。TA88-B7107服务器能提供高性能的人工智能训练与机器学习所需的运算能力,是市场上具备最高运算效能的HPC服务器之一。

TYAN展出的Thunder HX FT48T-B7105直立式工作站平台,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与最高5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这款高阶专业级工作站可提供用户最大化的I/O需求,适用于3D成像及图像处理应用。

极致性能,密度和可扩展性特性,专为新一代数据中心、企业应用和云端设计

采用最新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TYAN新一代云端运算和储存平台,专为大数据及虚拟化应用而设计,能提供极致性能与系统扩展性,同时也兼顾了功耗效率与整体使用成本。

TYAN存储服务器平台包括各种能够存储大量数据的规格设计,其中旗舰款的Thunder SX FA100-B7118存储服务器,在4U的机箱空间中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及100个3.5寸热插拔硬盘,此平台适合应用于冷数据存储及像是采用Lustre文件系统的大规模的对象存储架构等应用。

此外,针对近期数据中心采用的超融合架构,TYAN推荐Thunder CX TN200-B7108-X4S 2U 4节点的全快闪存储(all-flash)双路服务器平台,提供24个2.5寸NVMe U.2或是SATA硬盘插槽,适合实时数据存储使用;而使用同款2U机箱设计的Thunder CX TN200-B7108-X4L,则配置了12个3.5寸SAS或是SATA硬盘插槽,适合大数据资料存储使用。TN200-B7108系列机箱共提供8个CPU、64组DDR4内存、8组PCIe扩展与8组内置的NVMe M.2插槽,非常适合超融合(hyper-converged)运算架构的布署。

TYAN支持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如下:

HPC平台:

Thunder HX FT77D-B7109: 4U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24个DDR4 DIMM插槽,9个PCIe x16插槽及14个2.5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其中4个槽位可选择性支持NVMe U.2

Thunder HX FA77-B7119: 4U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24个DDR4 DIMM插槽,11个PCIe x16插槽及14个2.5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其中4个槽位可选择性支持NVMe U.2

Thunder HX TA88-B7107: 2U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8张以NVLink技术互连的图形处理器,24个DDR4 DIMM插槽和2个2.5寸 NVMe U.2

Thunder HX FT48T-B7105: 直立式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工作站平台,最高支持12个DDR4 DIMM插槽,6个PCIe x16插槽及4个(或8个)3.5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

Thunder HX GA88-B5631: 1U单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12个DDR4 DIMM插槽,5个PCIe x16插槽及2个2.5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

云端及储存平台:

Thunder SX FA100-B7118: 4U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16个DDR4 DIMM插槽及100个3.5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

Thunder CX TN200-B7108-X4L: 2U4节点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每个节点支持16个DDR4 DIMM插槽,3个3.5寸SAS 12Gb/s或SATA 6Gb/s热插拔硬盘

Thunder CX TN200-B7108-X4S: 2U4节点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每个节点支持16个DDR4 DIMM插槽,6个2.5寸NVMe U.2或SATA 6Gb/s热插拔硬盘

Thunder SX TN70A-B7106: 2U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16个DDR4 DIMM插槽,24个2.5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及后方配置2个2.5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

Intel及Xe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均为英特尔公司注册商标。

关于TYAN

TYAN为神雲科技旗下之高阶服务器领导品牌,隶属于神达投控 (TSE:3706)。TYAN致力于高阶X86 及X86-64位服务器/工作站主板与服务器解决方案之设计制造,产品营销于世界各地的OEMs、VAR、系统整合商及零售通路。TYAN提供企业用户、数据库中心、CAD、DOC、E&P与高效能运算市场,高度规格化、整合化且值得信赖的全系列产品,如云端服务运作、高效能运算平台、服务器及工作站等,协助客户维持领先地位。更多信息请详阅网站,神达投控网站:http://www.mic-holdings.com.tw;TYAN品牌网站 http://www.tyan.com/index/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