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品质生活还差一杯健康好水的距离

[摘要]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生活品质得到了极大改善。喝进口奶粉,购买高档护肤品,吃有机食材……,这些品质生活的背后,却可能因为忽略用水水质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生活品质得到了极大改善。喝进口奶粉,购买高档护肤品,吃有机食材……,这些品质生活的背后,却可能因为忽略用水水质而埋下健康隐患。或许,你离品质生活还差一杯健康好水的距离。

奶粉再好也要用水冲泡,水质不佳可影响宝宝营养吸收

初为人母,总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吃穿住行处处讲究,费劲心思给TA精心挑选进口奶粉,用安全的纯净水冲泡,给TA最好的营养。殊不知,纯净水几乎不含任何物质,包括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呈酸性,溶解性强,易造成体内原有矿物元素流失,造成人体脱矿,长期使用这样的水冲奶,可能影响宝宝的营养吸收,导致健康隐患。

护肤品再贵只是外在,补水要靠喝好水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总是在追求美的路上用尽各种招数,更不惜花大价钱买各种国际大牌高档护肤品。殊不知,肌肤补水单靠护肤品是不够的,还要保证每天喝足够的水,保证机体代谢所需,及时排除毒素,由内而外,内外兼修,方能给肌肤更好的养护。只有多喝安全健康的水,才能由内而外帮助肌肤有效排毒。

精心选购的有机食材,不洁低质用水或导致二次污染

近几年,安全、健康、营养,无公害的有机食品大受欢迎,深得民心,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不过,烹饪不光靠食材,用水也是关键一环。但我们的日常饮用水却存在水源地污染、自来水厂工艺落后、管网老化、二次供水监控不当及家庭水龙头质量参差不齐五大安全风险,使用存在安全风险的饮用水不知不觉中可能会对食材造成二次污染。

我们极尽全力追求的品质生活,不能因为忽略了水质的细节而功亏一篑。长期使用水质不佳的水,会给身体埋下健康隐患。

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净水行业泰斗级专家王占生教授推荐使用纳滤净水机。王教授认为,纳滤净水机既能去除有害物质,又能保留水中矿物元素,是既安全又健康的新一代净水设备。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采用碧水源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能够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出水安全健康,适合家庭长期使用。

111.png

其具有的安全、健康、经济、方便、时尚五大特点,全面满足家庭安全健康、节水节电的饮水需求。

安全——去除有害物质,即滤即饮,保证水质新鲜,无二次污染隐忧。

健康——选择性过滤,保留矿物元素,更有益于人体健康。

经济——净废比可达3:1,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

方便——实时显示进、出水水质TDS值,滤芯使用寿命,使用简单方便。

时尚——注重使用体验,设计时尚简约。

好水好生活,品质生活就是这么简单。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保障水质安全健康更用“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