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中国无创新!老蛙镜头亮瞎我的眼!

[摘要]提起老蛙镜头,我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 零畸变 超广角 2:1 等这些镜头特色,老蛙镜头作为光学行业的一支新秀,一直以创新著称,涵盖了广角
提起老蛙镜头,我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零畸变”“超广角”“2:1”等这些镜头特色,老蛙镜头作为光学行业的一支新秀,一直以创新著称,涵盖了广角,微距,鱼眼等具有尖端光学技术的民用镜头,电影镜头,工业镜头以及医疗镜头,差异化的镜头研发,在国际市场均具有“全球独创”的技术特色,一直给摄影爱好者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开拓了摄影师的摄影范畴,增加了摄影的乐趣。

那么,这一次,老蛙镜头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据了解,北京时间8月1日——8月31日,安徽长庚光学,老蛙镜头最新研发的老蛙24mm F14 2X Macro Probe特种微距镜头登陆全球最大众筹、融资平台美国Kickstarter众筹网站。这一次老蛙镜头不负众望!刷新国产镜头记录!31天里,共收获来自全球756位支持者共计101.9663万元美金,约合人民币696万元。创下了多项中国乃至亚洲企业在美国Kickstarter众筹平台上的历史新记录。

\

(图为长庚光学老蛙镜头在美国Kickstarter平台众筹截止前的成果。来源:Kickstarter)

\

根据美国Kickstarter平台的官方数据显示,在亚洲企业发起的摄影器材项目中,长庚光学老蛙镜头位列众筹总额历史第1位,创下了中国光学镜头企业的海外众筹历史新纪录; 荣获该众筹网站“全球最受欢迎摄影器材”,摄影器材项目众筹金额-亚洲第一,全球最具想象力的镜头 排名第一,最受欢迎科技项目-中国第二……多项荣誉!

\

(全球最具想象力的镜头 排名第一)

\

(图为在摄影器材项目中,老蛙镜头位列亚洲众筹总额历史第1位,第二位为老蛙12mm超广角)

在惊叹于这些荣誉的同时,相信这个结果并非偶然,自2013年创立以来,老蛙镜头一直基于创新的镜头设计,突破了传统的摄影方法, 在美国Kickstarter众筹网站摄影器材项目中,亚洲众筹总额第一名第二名均为老蛙镜头,据了解, 老蛙在2016年8月曾在美国Kickstarter众筹LAOWA D-Dreamer (Zero-D) 12mm F2.8超广角大光圈全画幅镜头,以众筹金额445.6万创下了美国Kickstarter众筹平台上的历史新记录。时隔两年,这个国产镜头企业以其独特的特种微距镜头再次赢得世界的掌声!谁说中国无创新,老蛙镜头实力解释!

\

(图为2016年长庚光学老蛙镜头12mm F2.8超广角在美国Kickstarter平台众筹的成果。)

老蛙多项记录及众筹金额的刷新也表明了国内外摄影爱好者对于老蛙镜头的肯定。那这支众筹了100多万美金的镜头到底有哪些神奇之处呢?

\

据介绍,LAOWA 24mm F14 Special Macro 2X特种微距镜头是一枚2倍放大至无限远均可拍摄的全画幅微距镜头,有视频和相机两个版本。它不同于市场上现有的倾向于长焦距的微距镜头,老蛙24mm可以让您可以近距离(2cm 2倍微距下)对焦拍摄对象,展现出大量的拍摄对象的细节和纹理,还可以享受令人惊叹的广角“虫眼视角”(84.1°)。镜头独特的外形,方便与地面或者立面平行拍摄,能够把视角放的更低,镜头前端20cm防水设计,从而实现一些特殊场景的拍摄。

\
\
\

同时广角设计还意味着近距离有着更长的景深(与远摄微距镜头比),可以看到更多的背景细节。2:1的最大放大倍率可以拍摄非常小的昆虫和肉眼无法看到的细节,这一点在摄像方面的体现更为明显,可以一次捕获更精细的细节和环境背景。不仅可以带来更加精彩的视角,而且能将照片或视频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让创意变成现实,让乐趣无限放大!

\
\
\

目前,长庚光学老蛙镜头美国众筹已圆满收官,此次在美国众筹平台面向全球首发LAOWA 24mm F14 2X Special Macro特种微距镜头,再一次展现了老蛙的实力与创新性,让我们一起期待老蛙的下一个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