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圆满收官,海云数据“能力服务”模式引关注

[摘要]近日,2018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国际数据集团(IDG)
近日,2018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国际数据集团(IDG)、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为期3天的博览会,设置了200+品牌参展商,八大展区,十场论坛,五项活动,吸引了10万+人次关注。作为AI应用与可视分析领导者,海云数据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其“科技创新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向来被视为创新科技发展的风向标。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企业要提高核心竞争力,就必须进行科技创新,近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形成可持续竞争优势。海云数据政府事业部副总经理庞瑞在发表演讲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海云数据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以及包括公安系统在内的多个行业AI落地实践。

政府事业部副总经理庞瑞发表演讲

据介绍,基于“图易能力服务平台”向公共安全领域衍生出的产品“智警大脑”目前已经覆盖三分之一以上的公安市场,智警大脑聚焦公安业务能力进化,将能力模块与公安业务相结合,在40个细分领域形成了300多个行业能力,致力于解决“巡警 危机、刑警风险和警力无奈”三大难题。智警大脑的重大亮点在于增加了人脸识别登陆和人工智能语音调度的能力,省去了业务操作各种中间环节,迅速呈现了用户想要的数据分析和关联结果,辅助做出决策。产品设计中,附近警力、案发地址、周边卡口、犯罪嫌疑人路径、重点嫌疑人档案等节点,都可以通过一张图 、一张网的形式 ,让业务人员看得见,并实时判断。

在庞瑞30分钟的演讲中,分享了AI服务平台的理念,详解了海云数据的产品设计、进化历程以及如何让AI在行业落地的思考,得到了主办方及相关与会领导、嘉宾、媒体的一致称赞,并表示未来会继续关注海云数据的产品设计和发展,希望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具体行业落地中加深交流与合作。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科学技术从未像今天这样深刻地影响着人们生活的福祉。建设科技强国需要我们瞄准科技前沿,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海云数据将在新时代下,秉承社会使命,作为技术创新和业务需求驱动的创新型公司,不断地深耕行业、打磨产品,让AI能力服务平台真正行之有效的服务实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