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探索娱乐内容合作边界 成亚洲首家与新西兰航空达成战略合作视频平台

[摘要]8月31日,爱奇艺与新西兰航空联合宣布,双方达成内容战略合作,爱奇艺将携平台优质内容登陆新西兰航空机上娱乐系统,共同打造云端极致视听娱

8月31日,爱奇艺与新西兰航空联合宣布,双方达成内容战略合作,爱奇艺将携平台优质内容登陆新西兰航空机上娱乐系统,共同打造云端极致视听娱乐体验服务。此次合作,是在线视频领域与航空领域真正意义上的首次联动合作,爱奇艺也成为首个登陆新西兰航空机上娱乐系统的亚洲视频公司。爱奇艺将深度挖掘跨界合作的联动价值,通过把娱乐内容输出到机载服务上面,拓宽娱乐消费场景,为视频领域实现更广泛的跨界合作提供更具商业意义的模式参考。

新西兰航空公司成立于1940年,航线覆盖全球50多个目的地,是新西兰最大的航空公司和南太平洋地区的主要航空承运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航空联合体—星空联盟的一员。新西兰航空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国—新西兰直航航线的航空公司,至今在华已成功运营12年,为中国旅客量身订制了包括中文版机上娱乐系统在内的一系列贴心产品和服务。此番爱奇艺与新西兰航空达成品牌合作,将通过内容整合输出的形式,携《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XFun吃货俱乐部》《路见不平来碗Fun》《微观旅行》等众多中国制造的优质内容登陆机载娱乐系统走向世界,覆盖更广范围的高品质用户群体,进一步实现中国文化的海外输出,展现爱奇艺娱乐世界的独特魅力。9月 1日,首个装载有爱奇艺内容的航班从上海出发飞往奥克兰,爱奇艺和新西兰航空携手打造了“新奇体验日”营销活动,为该航班上的旅客精心准备了XFun吃货手绘地图及爱奇艺VIP会员卡作为首飞礼,让座椅屏幕里的精彩一路延续到目的地亲身体验。9月1日-3日,Unibrown由心咖啡上海永嘉庭精品店变身新西兰主题咖啡快闪店,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前来感受新西兰风情,并通过拍照打卡的方式免费赢取沪上独一无二的蛋筒咖啡。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文化产业发展前景预测与产业链投资机会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旅游人数50.01亿人次,入出境旅游总人数2.7亿人次,中国旅游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基于旅游市场快速增长的人口基数,爱奇艺持续扩大娱乐体验内容的覆盖范围,从合肥地铁、上海巴士地铁、迪岸校园传媒电视端等内容传播方式,再到机上娱乐系统等高空渠道覆盖,爱奇艺正在通过内容生态的多点定位,逐步拓宽线上优质内容的用户受众范围。通过此次与新西兰航空的内容战略合作,爱奇艺将进一步升级内容布局的合作深度,从以往简单的娱乐内容输出,升级到设立品牌专属渠道,进一步挖掘高端用户群体的娱乐诉求,实现品牌价值的多层级、系统化、国际化矩阵传播,加速扩散爱奇艺于国际上的内容影响力。

爱奇艺作为首家正式登陆新西兰航空机上娱乐系统的亚洲视频公司,此番与新西兰航空达成跨界合作,将为在线视频行业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接下来,爱奇艺将持续探索优质内容的传播渠道,通过与国内外顶级平台方达成内容战略合作,持续扩大内容文化的覆盖领域与用户圈层,推动中国视频内容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