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百奕启动呼叫中心重要资质4PS国际标准认证

[摘要]2018年8月27日,经过充分准备,广州百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接轨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体系,希望通过4PS国际标准体系的导入,进一步提升客
2018年8月27日,经过充分准备,广州百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接轨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体系,希望通过4PS国际标准体系的导入,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管理与服务水平,构建更加国际化、规范化、体系化的客服体系,全面提升呼叫中心的价值与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
1.png

4PS作为权威的外包发包标准,是否通过4PS国际标标准认证是衡量众多企业运营管理水平和选择外包商的重要要求。4PS国际标标准认证二部总监肖莺、4PS国际标准资深认证专家徐元亮(台湾)等一行以及项目组其它成员一起参加联络中心4PS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的启动仪式。

在启动会上,广州百奕信息科技副总经理魏志勤表示4PS国际标准管理认证的启动,是重要的管理里程碑,并对此次认证充满信心,希望籍“策略为先、绩效为本”的4PS的五大管理体系,进一步对标国际标准体系,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打造卓越的服务品牌。

4PS国际标标准认证二部总监肖莺表示,4PS标准在各行业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在各行业、均有众多著名应用案例,项目团队将通过4PS体系管理工具协助广州百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结合现有运营情况,梳理服务管理体系,完善工作流程,规范各项管理文档,通过4PS标准认证有利于企业服务品牌的宣传。同时,4PS的研究成果也将部分运用到本次联络中心认证项目中。

2.png

本次认证,将是广州百奕信息科技在多年运营经验的基础上,对标4PS国际标准管理认证,以4PS标准体系为指导,实现对呼叫中心系统标准化、规范化、精益化的系统提升。通过本次启动会,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和方向,为4PS国际标准管理认证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认证成功,进一步提升服务品牌实力,争创成为行业的亮点和标杆。

广州百奕信息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年轻但充满活力与大胆创新的现代科技服务公司,公司定位发展成为集传统行业与高科技产业为一体的复合型综合旅游服务提供商;呼叫中心外包业服务提供商;服务范围由区域性扩展成为全国性的综合服务网络;业务模式也拥有直销、呼叫中心OEM代理,政企商务旅行服务管理三大业务服务板块。

公司力争2年内发展成为华南地区集机票预订、商旅管理、旅游信息查询、酒店预订、度假产品预订及打折商户服务为一体的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中大型综合性旅行管理服务公司交易服务提供商及外包服务提供商。

3.png

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表示:希望4PS国际标准组织的专家团队帮助深度进行运营评估,保障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不断提升广州百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整个运营管理水平。

4PS国际标准体系包含一套完整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管理体系,受国家工信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呼叫中心行业自律与监督委员会、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CNCBA)等的相关部门共同支持与指导,是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体系梳理、自我评测、标杆测评、标准认证、行业评选等而发布的全球性国际标准。

通过战略与规划(Strategy)、人员与管理(People)、流程与运营(Process)、平台与环境(Platform)、绩效与体验(Performance)五个维向,180个评估点对客服中心进行360度全方位评测,找出运营薄弱点,并协助客服中心持续提升运营管理能力。

4.png

据悉,目前有惠普全球、戴尔、欧莱雅、携程旅行网、一汽大众、广汽本田、信诚人寿、上汽大众、北汽新能源、民生人寿、东风日产、美的集团、美敦力、苏宁云商、无限极、广东联通、同程旅行网、昆仑银行、鸿联九五等众多世界500强与著名企业参加4PS国际标准认证。

以及来自微软、IBM、Google、强生、苏宁易购、甲骨文、平安保险、大地保险、DHL、南方航空、康宝莱、HP、戴尔、摩托罗拉、北京社区服务中心、宁波智慧城管热线、雅芳、欧莱雅、大众汽车、惠普、美赞臣、携程旅行网、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亚马逊、电讯盈科、易车网、思科、爱施德、招商银行、天安保险、安吉星、中国邮政、万声通信、银天下、泰隆银行、安徽电信、中国移动、深圳电信、中国联通、福建电信、华安保险、中国移动、方正宽带、广本汽车、SAP、太阳神集团、建设银行、美的、海尔、东风日产、中通快递、百度、新浪、泰隆银行、长安信托、腾讯、Welmark新加坡、雀巢、信泰人寿、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上海电信、厦门银行、江苏银行、广东移动、易居中国、安利、瓷肌中国、中国人寿、阿里巴巴等企业的管理人员通过了4PS认证协调员认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