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民旗舰”再添力作 联想滑盖式旗舰机鼎足华米而立

[摘要]今天(8月31日),本年度的德国柏林电子展( IFA )才刚刚拉开序幕,众多期待饱览科技盛宴大餐的朋友们还没有迎来开胃菜,手机行业的主菜却先接踵
今天(8月31日),本年度的德国柏林电子展( IFA )才刚刚拉开序幕,众多期待饱览科技盛宴大餐的朋友们还没有迎来开胃菜,手机行业的主菜却先接踵而来,先是荣耀出人意料的发布了其全新一代旗舰手机-荣耀Magic 2。


其后,小米副总裁林斌在其个人微博发文,”对不起,撞脸了,我们十月发布”,证实了此前在各大社交媒体不断发酵的小米MIX 3,也将启用滑盖式结构。

两家国内手机大厂在本届 IFA 大会前夜,先后发布升降式结构旗舰机,已让众多紧密关注手机行业的朋友大呼过瘾;然而,一波未歇一波又起的手机界,又迎来一重磅消息:常掌柜刚刚在其个人微博上发文,疑似联想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其新款旗舰机手机,值得关注的是,从常掌柜发布的新机宣传视频来看,这款继联想Z5之后的新一代新国民旗舰手机,也将启用滑盖式设计。

随后联想手机官方微博转发了常掌柜的微博,并配文艾特荣耀手机和小米手机,宣布自己滑盖式新品最新消息,从中不难看出联想手机对自家滑盖式新旗舰产品的自信,并肩荣耀及小米的雄心壮志也昭然若揭。

国内三家手机厂商,接连发布旗舰机型,重点都是采用滑动式结构,科技圈及网友圈瞬间炸开,加上此前人气火爆的oppo find X及vivo NEX 升降式结构旗舰机,一时间,”手机行业旗舰机将进入升降结构新时代”的消息被传的火热。

众所周知,iphone 的“刘海屏”是同样受限于全面屏的技术而采用的权宜之计,荣耀Magic 2通过 Magic Slide 设计,一种极简又可靠的滑盖结构,实现了近100%的全面屏,据称这个结构通过下滑操作,可以露出前置镜头,用于自拍、人脸识别等应用。

滑动设计并非 Magic 2首创,此前vivo NEX 的升降摄像头、 oppo find X潜望式滑轨都是希望通过滑动设计解决“刘海”难题;但是前者会降低前置摄像头的拍照性能,更无法实现3D结构光,后者则会降低手机结构的紧凑感、抗摔性,且容易隐藏灰尘,并且成本高昂。

而滑盖式设计可以很好的规避升降摄像头、潜望式结构的一些弊端,利用早已成熟的滑盖手机技术,更简单的解决“刘海”难题,传统的滑盖手机结构也可以唤起用户的经典记忆,接受程度更高。

众多行业大咖及KOL早有预料,继 oppo find X 和vivo NEX后,会相继有手机厂商生产出滑盖式结构手机来提高自家产品的屏占比,只是,联想手机的后起发力,一跃便超越众多友商并入时代及行业的前列,并肩荣耀及小米而行,还是让各界关注手机行业的朋友为联想手机崛起之快深表赞叹。

其实,联想手机早已发力,为新势力崛起之路不断发力。该款手机是联想手机在本年度发布的第二款旗舰级手机。重新回归国内市场的联想手机,秉承“良心优品,国民手机”核心理念,于6月5日发布了重新起航后的首款旗舰手机-新国民旗舰联想Z5手机,6.2寸的全面大屏、6GB+64GB 的超大内存、当下超人气极光色背壳配色以及1299元起的超高性价比,联想 Z5手机收获了多轮快速售罄的市场表现以及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不久前结束的京东金机奖华评选中,联想 Z5、华为P20 Pro及vivo NEX 一同斩获了“线上人气奖” ,可以说,重新扬帆的联想手机在起步的开端,就用实际销量及口碑向友商展露了它的锋芒,用良好的体验向用户兑现了回馈的承诺,践实着“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理念,更是通过此次足以媲美荣耀及小米的研发速度,用更好的产品持续回馈用户。



值得称赞的是,崭露头角的联想手机,不仅深知用户所需所想,不仅以用户真正所需的良品打动用户,更贴近当下年轻人,了解他们的所想所爱。在今年七夕佳节,联想手机与当下演技实力派优质男主朱一龙,携手开启甜蜜之旅,让一众关注联想手机及朱一龙的粉丝及用户大呼“完美”,“朱联璧合”、“妙语联朱”等新词汇不断产出,可见用户对这对新势力CP的溢美之情。

重归的联想手机,以不输一线友商的研发速度与科研水平,不断加速前进,此次再添“新一代国民旗舰”力作,直逼友商荣耀、小米。滑盖式旗舰市场三足鼎立已成,荣耀Magic 2纵然表现不凡,让我们期待“良心优品,国民手机”将带给我们哪些新的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