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海外第15个数据中心 伦敦节点正式上线

[摘要]8月31日消息,随着移动互联网拉开的出海浪潮,多数基础云服务商都开始了自家的出海布局,作为国内知名的基础云计算服务提供商UCloud,也一
8月31日消息,随着移动互联网拉开的出海浪潮,多数基础云服务商都开始了自家的出海布局,作为国内知名的基础云计算服务提供商UCloud,也一直在加速着自己的出海步伐。

光是上个月,UCloud就上线了孟买与巴西圣保罗的数据中心,同时乌兰察布数据中心也在上个月开工,一期计划于2020年投入使用。

昨日晚间UCloud对外宣布,9月3日欧洲地区第三个公有云节点(伦敦节点)将会正式上线,伦敦—法兰克福之间的专线将在9月初投入使用,届时伦敦、法兰克福、莫斯科三大节点会实现高速线路互通。

160

UCloud全球数据中心节点地图,图片来源于官方

作为UCloud全球第27个、海外第15个数据中心,伦敦节点上线将为覆盖伦敦本地的企业用户提供主机、弹性IP、负载均衡、VPC2.0、数据库、安全防护等产品,与莫斯科、法兰克福节点形成大欧洲环网,与新加坡、中国香港等节点形成金融业务环网,帮助更多的中国金融企业开展海外业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