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2018开幕在即 360天御发布会独家剧透

[摘要]2018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原 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即将在9月4日隆重开幕,作为世界级网络安全盛会,ISC2018在国家多个部委的指导下,由360联
2018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原“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即将在9月4日隆重开幕,作为世界级网络安全盛会,ISC2018在国家多个部委的指导下,由360联合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中、美、欧等20多个国家的行业领袖与企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新形势的安全之道。

此次大会以“安全从0开始”为主题,这意味着面对崭新的挑战,需要重新审视我们的安全理念和技术。360在此次大会上也将集中呈现物联网、云计算、AI、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的前沿思考及核心成果。其中,在移动安全领域,360将发布“360天御”这一重磅产品。

7e20faac74.png

360天御是360专为移动应用(APP)打造的安全品牌,是目前全球首个为移动应用提供全生命周期安全服务的产品系列。旗下拥有安全开发、安全评估、安全加固及安全运营四大产品体系,主要针对移动应用面临的被反编译、调试、盗版、破解、二次打包等威胁,提供移动信息安全的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从开发、测试、发布到上线运营对移动应用进行立体式全方位保护。

据了解,360天御是由360加固保团队自主研发,在360加固保这一行业旗舰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产品迭代与品牌升级。随着AI与IoT技术的发展,移动互联迈向万物互联,手机APP的应用场景愈发宽泛,安全形势也愈发复杂, 360加固保此番升级为360天御,就旨在覆盖更广泛的用户群,不仅局限于移动应用开发者及运营者,而是扩展至政企、金融、IoT、AI、游戏、智能汽车等领域,为新形势下的移动应用提供安全守护。

此次发布会即将来临之际,小编也有幸获取了发布会的独家爆料。据360天御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发布会将现场演示移动应用的网络攻防,并有大咖助阵,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