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就业前景?千锋大数据就业怎么样?

[摘要]大数据将为社会带来三方面变革:思维变革、商业变革、管理变革,各行业将大数据纳入企业日常配置已成必然之势。很多人都纷纷转入到大数据的行
大数据将为社会带来三方面变革:思维变革、商业变革、管理变革,各行业将大数据纳入企业日常配置已成必然之势。很多人都纷纷转入到大数据的行业中,在大数据发展的正当时进入,为未来投一笔技术资金,上大数据培训班,学习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的就业前景真的很好吗?

且看千锋大数据老师给我们分析一下。大数据的就业前景好不好,主要是看以下两个方面:

image.png

1、看人才缺口:

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到2020年,企业基于大数据计算分析平台的支出将突破5000亿美元。目前,我国大数据人才只有46万,未来3到5年人才缺口达150万之多。

据招聘网站的数据分析:前程无忧大数据岗位搜索,共29854个职位满足条件;智联招聘大数据岗位搜索,共27627个职位满足条件;猎聘网大数据岗位搜索,共1000+个职位满足条件;拉勾网大数据岗位搜索,共500+个职位满足条件。

从这方面来看,大数据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2、看真实的就业情况:

千锋学生在学完大数据的三周之内全部就业,平均一人能拿到2.5个Offer,平均月就业薪资是1.5W+。这赤裸裸的数据显示,大数据培训班还是靠谱的,用真正的大数据技术征服企业,拿到满意的工作。所以想学大数据,能给你就业保障的才是好的培训班。千锋实力相当,高薪就业不用愁。

为什么千锋就业情况如此客观?

千锋教育大数据就业培训与时俱进的课程大纲和项目实战,根据企业岗位人才需求与行业前沿科技制定课程大纲,每期学员更新不同的企业项目实战。学生项目实操使用真实的具有商业价值的数据,开发效果及时可见,实战过程相当于企业实际开发。

自古以来我们都知道的就是名师出高徒,千锋教育大数据拥有众多实战派讲师,金牌讲师齐聚,主流巨擘带你引领大数据时代。

大数据就业前景好吗?就业环境是很好的,如果你学到了专业的技术,那基本上没有问题的。千锋教育——专业的大数据培训机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