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干货十足 大咖喊你一起来学XR移动开发啦!

[摘要]摘要:9月13日上海,华为多位高级构架师、高级产品经理将亲临现场,就HiAI、AR、VR、快应用等热点技术,为到场开发者进行深入解读。同时,
摘要:9月13日上海,华为多位高级构架师、高级产品经理将亲临现场,就HiAI、AR、VR、快应用等热点技术,为到场开发者进行深入解读。同时,还邀请到了百度、京东、微软、梨视频等企业的专业人士,为现场来宾分享他们的实战成果。

不久前,市场研究公司SuperData公布的一份数据报告《上升势头不可阻挡:XR的未来》显示,2017年在沉浸式科技领域(XR技术)的投资同比增长了40%,涨幅惊人。同时这也是AR和MR投资超过VR的第一年。按照SuperData的定义,XR(扩展现实)涵盖了VR、移动AR以及MR/AR等领域。

报告预测,2018年AR与MR的收入将达到32亿美元。其中大部分会来自Niantic的《精灵宝可梦Go》以及即将上市的《哈利·波特:巫师联合》等移动AR游戏。而到2021年,AR/MR收入将达203亿美元,而VR也将达到190亿美元,更多触手可及的手机应用与Magic Leap及微软HoloLens等便携高端设备的结合将是主要增长原因。届时AR/MR软件收入将达82亿美元。而在其中,移动AR软件或将占到较大的比重。

报告还发现,相比需要复杂设备支持的VR应用和游戏,无需复杂设备仅需在手机终端即可呈现较好体验的APP移动应用无疑将具有更强的活力。像报告所预测的一样,今后几年移动AR/MR APP的营收将会两倍于AR/MR头戴式设备。

同时,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与移动应用的结合也成为了未来移动终端应用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最新的Gartner报告显示,到2018年,全球最大的200家公司将全部使用智能应用程序,并利用人工智能来重塑用户体验。目前,各主流终端厂商的旗舰机型已经基本普及了AI功能。搭载AI功能的手机,充分利用触屏、摄像头、语音等多种方式,更直接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厂进而改变用户的生活方式,基于人工智能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也将多样化全面展开。人工智能与VR、AR等移动应用的融合也成为了移动终端应用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然而,如火如荼的VR、AR以及AI移动终端应用生态下的应用开发却存在一定问题,如没有合适趁手的VR、AR、AI工具平台,无法简单迅速的将VR、AR以及AI能力融入移动终端应用中,不能快速的将终端移动应用推广和分发,用户大数据与隐私保护的矛盾凸显,移动应用的稳定、流畅、安全如何保证,开发者普遍缺乏资金和技术力量扶持等等。

这些问题,深深困扰着每一个移动终端应用开发者,成为他们前进路上面临的一个不小的挑战。

不过,现在,全国移动终端应用开发者的大福利来了,华为开发者联盟(华为终端开放平台http://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已于8月9日正式启动HUAWEI Developer Day系列活动,与广大开发者们共话移动终端应用发展趋势,探讨解决移动终端应用开发的挑战,展望移动终端应用未来生态发展。活动将聚焦「开放生态、定义未来」,通过主题沙龙、研讨会、编程实践、黑客马拉松等形式,与开发者就最新技术、产品形态、创新实践等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分享,并将华为终端最新的技术能力及服务赋能给开发者。作为华为重磅推出的面对开发者的沙龙活动,首站深圳站活动即受到开发者的热烈追捧,到会人数和人员质量远超预期。

而即将开始的HUAWEI Developer Day上海站同样将干货十足,华为、微软、百度、京东、小梨视频等各大企业的VR、AR、AI大咖将悉数莅临现场,为开发者介绍包括如何通过HiAI Foundation 打造更快更强的 AI 应用、如何借助HiAI Engine轻松将多种AI能力与App集成、如何利用HUAWEI AR Engine开发炫酷应用、如何应用Huawei VR SDK2.0进行基于华为眼镜及手机的应用及游戏开发等重磅干活内容,也会详细剖析百度paddle-mobile、微软小冰、京东AR 在实践中的应用,同时,也将就如何利用快应用IDE提升开发效率,如何通过华为绿色应用认证打造绿色、安全的移动应用,如何使用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为开发者提高服务曝光率,引入高流量,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分发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将重点解读十亿资源扶持开发者全场景创新的耀星计划。实在是干货十足、精彩不容错过。

想参加,很简单!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或者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进入报名通道,赶紧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开放生态,定义未来”!

大会官网:https://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395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