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屏科技与三花集团在企业数据安全保护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摘要]企业数据安全服务提供商云屏科技与制冷系统和汽车零部件大型制造企业三花集团在企业数字资产安全保护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宣布三花集团将全面
企业数据安全服务提供商云屏科技与制冷系统和汽车零部件大型制造企业三花集团在企业数字资产安全保护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宣布三花集团将全面采用云屏企业数据安全综合防护系统,即云屏UDS系统,为三花集团的数字资产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签约仪式在浙江新昌三花集团总部举行,云屏科技CEO李旭阳和三花集团CIO叶根平出席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云屏UDS系统部署完成后,将帮助三花集团实现数字资产风险可视化,创新企业数据安全防护模式,驱动企业数据更加安全、可控,实现企业数据价值最大化。
微信图片_20180830110708.jpg

云屏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据安全服务提供商。基于移动云时代下的企业数据安全风险,云屏在全球率先提出了“数据在哪里,安全防护就在哪里”的安全防护新理念,自主研发了全球第一款数据安全综合防护系统(Unified Data Security - UDS),简称云屏UDS,帮助企业实现数字资产全方位、无盲点的安全防护。

三花集团是一家以制冷系统和汽车零部件为主的大型制造企业,具备很强的研发能力,自主设计和研发了很多新型产品。随着企业信息化进程的推进,企业设计文档以及其他各种类型的文件的保护和管控变得越来越复杂,有效保护数字资产成为企业管理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三花集团将借助云屏UDS系统有效解决当前企业数字资产难管控的问题。

在签约仪式上,三花集团CIO叶根平强调:“目前有很多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上已经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比如三花,在产品研发、工艺改进、质量管理、市场开拓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数据类资产。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教训,集团深刻认识到企业的信息安全管理已经呈现出新的趋势:第一,重要信息资产管理和保护的需求凸显;第二,企业数据资产的内部防护是关键。传统信息安全管理方案中以防外部入侵为主的安全策略有明显的缺陷;第三,急需规划和实施全面信息安全管理的方案。我们花了近两年时间,去寻找解决‘信息资产的管理和防泄漏’、‘信息资产载体流转的痕迹追溯’、‘高授权人群针对信息资产载体操作的合规性检核’、‘重要信息资产载体异动的预警和监管’等需求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很荣幸,我们找到了云屏,云屏在信息安全产品设计理念中提出的‘数字资产可视化’‘文件传播轨迹可视化’‘用户行为可视化’‘终端设备内容可视化’等策略,最符合我们的管理需求。我们已经从2018年初开始,将按照‘实务测试、小范围部署、逐步推广’的实施策略,尽可能在最大范围内实施和部署云屏的UDS系统。”

微信图片_20180830110658.png

“非常感谢三花集团通过评测对云屏UDS系统的认可,希望云屏UDS系统能够帮助三花集团大幅提升在企业数字资产管理和安全防护上的能力。”云屏科技CEO李旭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随着中国制造企业设计和研发能力的提升,企业数字资产的保护变得越来越重要。传统的以防火墙为主的‘网络在哪里,安全防护在哪里’的安全防护机制已经过时,云屏自主研发的UDS系统采用多项专利技术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从数字资产、用户行为、文件传播轨迹及终端设备内容等几个维度的数字资产风险可视化切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无盲点的数字资产统一管理和安全保护。”

李旭阳还强调,云屏的UDS系统可以适用于企业、政府、医疗、军工等各个行业和客户。

详情可了解: www.cloudscreen.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