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盒子成立山东分公司,为山东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无人洗车体验

[摘要]传统洗车门店租金及洗车人工成本随着规模扩大,已经成为蜗牛背上重重的壳。人工洗车成本高、洗车效率低、对环境污染严重等方面的劣势已愈发
传统洗车门店租金及洗车人工成本随着规模扩大,已经成为蜗牛背上重重的壳。人工洗车成本高、洗车效率低、对环境污染严重等方面的劣势已愈发凸显。业界人士对此分析预测,随着智能设备的高速发展和无人洗车行业的兴起,人工洗车可能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无人洗车成为必然趋势,快速普及近在眼前。

一直在无人洗车赛道上处于领先地位的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迅速开拓山东洗车市场,已在山东成立大盒子山东分公司。该省继浙江后,成为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的又一标杆省份。据悉,大盒子已在山东建成完成7个洗车站点,现已正常运营,平均每日洗车洗车量可达到80辆。大盒子计划年底前在山东建设50个站点,未来建成300个站点,将无人洗车服务全网辐射各县市区域,山东省的车主用户都将可享受到智能洗车的高效服务。

图片1.png

大盒子杭州总部成立于2016年底,依托汽车后市场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性,探索并完善互联网技术市场化服务创新模式,推出拥有德国品质的高科技自动洗车设备,以智能无人洗车服务角逐于洗车市场,为车主提供省时、省钱、省心的极致洗车体验。

车主将车辆停在洗车区域内,手机扫码支付即可启动洗车设备,用户可坐在车内休息或在大盒子洗车房外欣赏洗车过程。科学的洗车流程配合使用德国进口洗车液及超级柔软清洗毛刷,5分钟就可实现车辆的干净炫亮。高性能的洗车设备及高灵敏的传感器保证大盒子无人洗车机24小时稳定运行,车主随时洗车,没有时间负担,15元洗车更是打造了消费低门槛。

安全是大盒子无人洗车最底层的逻辑,大盒子认为安全是无人洗车技术开发的重中之重。在研发无人洗车的那一天起,安全已经成为大盒子永恒的主旋律。大型部件的防掉落保护功能、32个高灵敏的安全保障传感器、紧急制动应急系统……大盒子通过专业的用户交互体验设计、智能化解决方案及先进的机械设计,最大化保障车辆安全。

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将目标定位为服务全国60%的车主,已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大盒子山东分公司成立后,将更快速、高效地在当地全面铺开,为车主提供更便宜、快捷、质优的洗车服务。而智能无人洗车也将逐渐成为当地车主优选的洗车新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