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洞察:以数据支持决策 助推中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摘要] 8月29日由全国工商联与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 系列活动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云图元睿(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

8月29日由全国工商联与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云图元睿(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双应邀出席本次峰会。云图元睿的决策科学化主张及为此开发的智能化洞察平台引起众多高度关注。

本届峰会邀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代表、部分民营企业代表等约1000人参加。峰会设置有主论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论坛、精准扶贫论坛、环境保护与污染防治论坛、党建论坛,开展世界500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圆桌对话会议、民营企业助推辽宁高质量发展大会等活动并发布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及分析报告。

会议期间,张文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涌现了不少世界级企业,然而我们不能不看到,我国企业的总体管理和决策水平,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还存在巨大差距。头部企业的管理和决策水平,并不能代表一般水平,况且我国进入全球500强的企业,目前还是以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为主力军。中国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要赶超世界先进水平,一个重要的推动力就是管理和决策水平的提升。只有从观念上和实践上真正重视起决策科学化,学会以数据支持决策,广泛获取、整合各种来源的数据,努力建设和利用各种决策工具、平台,中国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才能得到普遍提升。

云图元睿是云图起势旗下的洞察生产平台,依托数据,技术,知识三位一体的结合,为各类决策者提供决策支持的基础设施,为决策科学化赋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