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脑节约约共享纸巾首亮相,市民争相排队体验成焦点

[摘要]  由香港电脑商会举办的 2018香港电脑通讯节 (简称:电脑节)于8月24-27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电脑节今年以 创科成就无限可能 为主题
  由香港电脑商会举办的“2018香港电脑通讯节”(简称:电脑节)于8月24-27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电脑节今年以“创科成就无限可能”为主题,超200个参展商家,600个摊位,四天人流量达100W+的规模成为今年香港最大最火热的展会之一。

  

图片1.png

 

  电脑迷的天堂“香港电脑通讯节”有最新最炫的电脑与通讯科技产品,低价超省钱的促销产品,让你紧贴信息科技热潮,点燃你的科技激情。展会以电竞产品,VR及航拍产品为主,联想,华硕,戴尔,三星,飞利浦等品牌更是低价优惠抢购。

  

图片2.png

 

  (联想电脑6折大降价抢购)

  

图片3.png

 

  (3位青少年以999块的超低价购入飞利浦55寸大电视)

  另外,在电脑节现场你还能观看到3项国际顶级电竞赛,世界各地超110名选手角逐“英雄联盟”“ZOTAC CUP MASTERS”“绝地求生”世界邀请赛,场面超燃,超刺激的电竞盛宴,分分钟让你肾上腺飙升。

  

图片4.png

 

  在电脑节除了可以买到最低价的通讯产品和观赏世界级的电竞比赛外,主办方还专门设立了科技创新区,让参展的市民提前体验一波科技产品的魅力。约约共享纸巾机作为展会唯一邀请的共享科技品牌,在此次电脑节上大放异彩,成焦点活动。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约约共享纸巾机获主办方大力支持,机器铺满会场四周,不管你从哪个入口进出,首先映入眼帘的绝对是它,方便市民参与体验。

  

图片8.png

 

  记者围观拍照,展会负责人向记者解说约约共享纸巾机的操作流程,为共享纸巾背书。并强调用户每领取一包共享纸巾,约约科技都会向香港红十字会捐赠一毛钱,做真正属于香港人的公益纸巾。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香港市民对共享纸巾机充满好奇,首次体验超兴奋。不少男性用户表示,他们平时出门几乎是不带纸巾的,有了共享纸巾机,就不用老花钱买了。并表示对约约共享纸巾机9月进军香港很期待。

  

图片14.png

 

  扫码领免费纸巾还不够,还有砸金蛋抽大奖等着你,中奖率高达50%。

  香港市民对共享纸巾机的好奇和关注度远远超过了市场预期,8月24-27日累计扫码领免费纸巾人数更是达到3.5万包,平均每10个人进入会场就有4人扫码领纸巾,反响热烈。

  约约科技研发的智能共享纸巾机旨在通过用户每天扫码领取免费纸巾,改变人们的用纸习惯和消费观,建立线下流量入口,实现“用户消费,广告主买单”的商业逻辑。此次参加电脑节也预示着约约共享纸巾即将走进香港市场,提高香港市民出行用纸的便捷性。通过此次参展后用户的体验感受和效果,也证明了共享纸巾在香港行得通,也一定会广受好评。

  香港之行结束后,约约乘势发起了全国范围招聘1000名独家合伙人的活动

  在共享经济火热的这个时代,如果继续一成不变,很可能就会错过下一个风口。约约共享纸巾创业项目经过几个月的推广已经具备超成熟的管理体系,只要你来,不用花太多时间,太多金钱,就能自己做老板。

  

图片15.png

 

  约约共享纸巾如何盈利?

  约约共享纸巾用户量大,面对的受众非常广,盈利主要来自:

  1.广告变现:纸巾外包装广告,取代街头派发传单的模式,为中小企业建立广告输送渠道,提高品牌知名度。

  2.线上营销:通过领纸的地点、时间、性别等大数据分析用户消费,给企业带来匹配度相当高的粉丝群体。

  3.粉丝经济:通过每天给用户领取纸巾的机会,提高用户的粘性,获得用户的信息,营销企业的产品,提高产品转化率。

  4.分成方式:用户只要在你代理的纸巾机里领取纸巾,以每一包0.3元的提成分给代理,典型的躺着也能赚钱项目。

  

图片16.png

 

  如何成为约约共享纸巾的代理?

  如果你看到这个项目有兴趣,想成为约约共享纸巾的城市独家合伙人,搜索“约约共享纸巾”官网,联系约约科技销售客服,给自己一次开创自己事业的机会!

  

图片17.p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