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为CRM:十三年专业专注企业CRM系统信息化

[摘要]鹏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经验也最丰富的专业CRM供应商,公司创立于2005年,专注于CRM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及技术服
鹏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经验也最丰富的专业CRM供应商,公司创立于2005年,专注于CRM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的创新型领军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全国有28家分公司,并以深圳、南京和北京为中心形成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络。

鹏为CRM全线产品,满足跨国企业、上市公司、大中小型企业的全方位管理,产品由鹏为软件公司自主开发,实现功能全面化、管理精细化、满足个性化和持续扩展化。十三年来,鹏为已经为6万多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CRM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其众多核心亮点,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360度客户全景管理。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思想,涉及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建立客户价值体系、提高客户保有率,基于客户分类、等级、信用、区域的主数据管理,基于客户决策连、关系树的客户深度经营,实现客户的全面管理和深度挖掘。

动态阶段管理提升业务规范。建立核心业务活动的知识库体系,规范业务活动的流程、要素、目标、步骤,业务过程做到层层推进、步步为营、及时监管。同时针对动态阶段的数据分析汇总,提升赢单率。

提升协作效率打造高效团队。团队管理是系统的一个核心亮点功能,依托全新的团队管理理念,全新的工作协作特点,可根据指定客户、项目、订单、合同等进行多人协作。

鹏为软件在专业做好CRM产品的同时,企业也在不断发展壮大。2014年作为南京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鹏为大厦落户南京,目前大厦正在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建设中。计划2020年投入华东区域中心使用。

未来,江苏鹏为软件将依托鹏为大厦,汇聚软件行业顶尖人才,引领CRM软件行业新风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