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应用沙龙广州站收官 现场发布“开发者大赛”启动仪式

[摘要]2018年8月28日,新生态·见未来——快应用巡回沙龙收官战于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历经2月全国6地的巡回互动,快应用场景应用、优秀案例及
2018年8月28日,新生态·见未来——快应用巡回沙龙收官战于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历经2月全国6地的巡回互动,快应用场景应用、优秀案例及技术框架、开发者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逐渐扩大。据了解,本次广州站还特别增加了快游戏的预热介绍及“开发者大赛”启动仪式。同时,今天还是八月快应用流量扶持计划的上线,线上线下活动结合,长线短线活动交替进行,不得不说,快应用这是打了一套组合拳。
1.jpg

快应用是基于手机硬件平台的新型应用形态,标准由中兴、努比亚、联想、一加、小米、vivo、华为、OPPO、金立、魅族十大主流手机厂商组成的快应用联盟联合制定,拥有成熟的标准体系。

2.jpg

从开发者角度看,快应用标准的诞生将在研发接口/能力接入/开发者服务等层面建设标准平台,以平台化的生态模式对个人开发者和企业开发者全品类开发。从用户体验看,它拥有传统APP完整的应用体验,无需安装,即点即用,为手机节省空间的同时便捷度十足。

截止2018年8月底,通过快应用沙龙的举办,更多的开发者加入快应用的开发行列中来,快应用官网注册量同比增长28%,上传快应用同比增长31%,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广州6地巡回沙龙吸引大批开发者参与,快应用沙龙的完美落幕意味着快应用新征程的开启。

在快应用巡回沙龙广州站现场,增加了快游戏的预热介绍和“开发者大赛”启动仪式。

在今年Q1,十大手机厂商统一推出的“快应用”技术标准,而快应用技术和快游戏成功适配,使得“快游戏”在联盟内部全面推广成为可能“快游戏”将完美适配业内主流引擎,广大H5游戏可以用超低成本转化成“快游戏”,而“快游戏”可以更好的使用系统资源,获得更全面的运营能力支撑,同时可以使游戏戏直接调用底层渲染能力,使得游戏体验、性能、流畅度接近原生游戏,欢迎广大开发者参与到“快游戏”的生态建设中来。

3.jpg

“新生态 见未来 2018快应用TEF开发者大赛”由快应用生态平台十大硬件手机厂商主办,“TEF”源自科技、生态、未来三大概念,鼓励开发者发挥创意,携手十大硬件厂商共同推进安卓手机应用体验升级。赛事以“创意创新、用户体验、商业前景”为三大原则,分为社会组与校园组,开发者可自行组织7人之内的团队进行参赛,参赛团队需围绕快应用生态平台发布的快应用统一技术标准,开发一款快应用产品,提交作品须保证原创性,内容积极健康、合法合规。

4.jpg

本次大赛于2018年9月中旬开启报名,2018年末公布入围结果,2019年1月进行总决赛,快应用官网“开发者大赛”专题及十大硬件厂商开发者平台报名入口均可报名。“TEF开发者大赛”为了鼓励各位开发者在比赛中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和扶持奖励,除了现金大奖外,获奖团队作品在2019年快应用市场宣传免费展示,优秀开发者有机会获得快应用生态平台成员海量流量重点扶持。为支持开发者参与,主办方还将在9-11月同步推出线上及线下公开课,介绍快应用入门教程、界面布局、接口功能、框架结构。

5.jpg

从快应用到快游戏及“开发者大赛”,品牌方的视角从前端应用延展至用户粘性,并鼓励全国的应用程序开发者从幕后走到台前,以智慧创造更契合市场需求的全新产品,可谓目光长远,值得我们期待。

6.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