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 X天猫超级品牌日 颠覆家居行业新零售模式

[摘要]如今的新世代一族早已开始为自己的新家添置家具,他们热爱不同元素的文化,倾向于通过消费展示自己的个性。随着消费力的不断升级,他们逐渐成
如今的新世代一族早已开始为自己的新家添置家具,他们热爱不同元素的文化,倾向于通过消费展示自己的个性。随着消费力的不断升级,他们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消费主力,并引领家居行业的消费趋势。互联网家具品牌林氏木业发现,这群年轻消费者购买家居商品是为了解决“我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而非添置家庭必需品,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加丰富的消费需求,林氏木业不断探寻新零售道路。
1535439675708042984.jpg

8月24日,林氏木业再次联手天猫,打造以“第二生活造乐节”为主题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为天猫消费者带来专属林氏木业的双11狂欢。这次林氏木业天猫超级品牌日整合多个线上线下创意营销活动, 从营造全网声势到线下门店焕新,为本次活动定制专属的新零售玩法。据悉,本次活动开始8小时林氏木业天猫旗舰店就爆卖1亿,单日销量额同比去年增长139倍,流量和销量都远超同类品牌。

林氏木业再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倡导“第二生活”新概念

作为深耕互联网的家居品牌,林氏木业对新零售时代下的消费者需求变化更加敏感。对于林氏木业来说,借力天猫超级品牌日全方位整合线下线上资源,创新更受年轻人喜爱的新零售模式,为品牌IP持续赋能是不二之选。

活动前期,林氏木业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微博话题#创燥第二生活# ,与人气实力演员周一围共同为品牌活动造势。在微博互动中,周一围以“第二生活创燥官”的身份回答“对于年轻人来说,燥的态度是什么?”,鼓励年轻消费者发现自己内心真正的渴望,寻找与释放生活的创造力,追求无限制的理想生活。

1535439720427070098.jpg

与此同时,林氏木业天猫超级品牌日延续其一贯推崇的“无乐不造”理念,联合打造全国首家主题式游乐生活馆。这家由林氏木业北京门店焕新升级的“造乐home趴馆”,包含游戏街区、乐动空间、元气能量站、焦点派对等多个潮流主题空间,重新构建林氏木业门店与消费者连接,也标志着林氏木业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2.0版本的天猫新零售智慧门店成功落地。

1535439746958045197.jpg

8月19日,林氏木业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举办“造乐Home趴”活动进行线下预热,邀请实力演员周一围担任“第二生活创燥官”出席活动。周一围现场尽显生活“第二面”,与现场粉丝大玩游戏PK、飙戏“创燥星角色”等互动,并邀请不能到场的粉丝观看天猫平台明星在线直播,与周一围一起感受现场燥乐氛围。馆区还引入天猫云货架、互动游戏大屏等黑科技,实现边逛店边玩乐边购物的天猫超级门店,让林氏木业“造乐home趴馆”迅速成为潮流人士必去的“网红打卡圣地”。

1535439777662031431.jpg

林氏木业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消费者零时准点开抢800份1000元红包,200份价值2999元小米55英寸电视机。另外,林氏木业天猫家具旗舰店设置六大“创燥力会场”,推出全场九折、抢1000份半价爆款家具、1元秒杀、整点抢天猫超级品牌日定制造乐礼盒等多重优惠,让消费者尽情购物,嗨翻天猫超级品牌日。为了继续打通线下线上资源,消费者凡提前在线预约并到林氏木业门店下单,即可享花加包月鲜花套餐、车费补贴及免费搭配服务,同时体验线下优质服务与线上超值优惠。

解锁品牌年轻化 打造家居行业新零售标杆

有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已达5万亿元,而互联网平台在家居行业的销售额仅为1000亿元。随着新零售时代的不断变革,品牌竞争也进入了新的赛道,品牌营销需要适应消费诉求个性化、购物场景多元化、用户参与深度化的趋势,新零售模式与家居行业的结合势在必行。

1535439816115087801.jpg

“通过智慧门店与天猫平台数据打通,林氏木业能更好构建起品牌数据银行,成为品牌全域营销的底层中枢,从而促进有效的持续运营。”林氏木业智慧门店项目负责人表示,对于林氏木业而言,这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深度合作,不仅实现了营销突破,而且通过天猫建立的数据银行,为产品研发和精准营销提供数据支持。得益于天猫超级品牌日对新零售模式的再次创新,消费者从林氏木业线下门店汲取生活灵感,体验“第二生活”的潮流因素,同时享受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的重重惊喜。

林氏木业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无论是重构传统的消费体验,还是深入探索新世代消费者追求自我、个性、潮流的消费需求,都是在以消费者为核心,为他们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天猫超级品牌日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整合营销方案,开拓品牌升级营销途径,帮助林氏木业成功落实新零售战略,继续成长为家居行业新零售标杆。

本次林氏木业天猫超级品牌日,更是天猫平台与林氏木业从全渠道、数字营销、数字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全方位赋能的一次强强联动。未来,家居行业的新零售路径将怎样创新?天猫超级品牌日又会与品牌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