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完成完成1.5亿A轮融资,估值达到6亿

[摘要]自8月20日,子弹短信伴随坚果Pro 2S发布以来,迅速成为最热门的社交通信软件,一度霸屏APP Store,上市仅7天下载量超过百万。随着子弹短信
自8月20日,子弹短信伴随坚果Pro 2S发布以来,迅速成为最热门的社交通信软件,一度霸屏APP Store,上市仅7天下载量超过百万。随着子弹短信用户迅猛增长,资本市场开始关注子弹短信出品公司快如科技。据锤子科技罗永浩微博表示,短短6天,51家VC,7家科技巨头(中国一共有几家“科技巨头”?)的战略投资部。由衷为年轻的快如科技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忍不住想起了锤子科技融资比上天还难的6年。言外之意,子弹短信正成为投资巨头追捧的香饽饽。

据微博爆料,子弹短信已经完成了1.5亿A轮融资,估值6亿,传领投为成为资本和高榕资本。

“说实话,子弹短信最近是真火,感觉身边不少朋友都在用。昨天跟一个投资圈朋友聊天听说,子弹短信刚完成1.5亿A轮融资,预计整体估值6亿,据说是成为资本和高榕资本领投,你们觉得子弹短信那么火的原因是啥?“并@罗永浩 。

上线7天、百万用户、6亿估值、1.5亿A轮、子弹短信或许正在上演互联网产品创奇,资本市场为子弹短信已完全疯狂。此次领投的两家公司都拥有雄厚的资本和多年的投资经验。其中,高榕资本是一家新兴的风险投资机构,专注于TMT行业种子期和成长期投资,投资团队曾主导投资了多家优秀公司,包括小米科技、91助手、3G门户、土豆、暴风影音、蘑菇街等。而成为资本致力于投资在全球化中国经济中创业、发展和成熟的企业,目前已经投资了超过20多家公司,涉及制造业、消费品、教育、互联网、石油天然气等行业。

子弹短信如何能获得资本市场的追捧?

子弹短信是一个为高效沟通而生的即时通讯工具,由锤子科技投资的创业公司快如科技出品,拥有大量人性化的交互设计,能实现超高的沟通效率,解决人们在其他即时通讯工具中的大量使用痛点。在 8 月 20 日推出后大受欢迎,接连登上各大应用商店的榜首。截止8月25日,子弹短信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量累计破100万。根据 App Annie 数据,IOS设备下载超过60万,且呈现持续上升趋势。子弹短信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流行、最火爆,最具有话题性的即时通讯工具。由于子弹短信的突然火爆及持续性的用户增长,成为其估价飙升的重要原因。

子弹短信综合了语音输入和其他高效的交互,将即时通讯的效率变得更加高效,被誉为“超高效率的次世代即时通讯工具”。拥有众多创新功能,如:语音与文字同时发送,精准翻译多种沟通选择;列表页直接回复消息,更加方便高效;全局悬浮球功能,一步即可沟通交流;还有稍后处理功能、引用回复功能、“附近的锤友&附近的群”功能等等。另外,子弹短信还支持多端登陆,同一账号在不同手机和电脑端登陆,而且你的聊天记录和文件完全同步,避免了信息资料散落在各个设备内而进行繁琐的转移操作。

出众的交互体验,让子弹短信瞬间火爆,并引发投资圈关注。当然,除了产品本身外,能够获得用户及科技巨头们的巨大关注,罗永浩和锤子科技的光环加持也功不可没。如今子弹短信顺利获得A轮融资,之后将能够更加快速发展。之前罗永浩透露支付宝将进入子弹短信,如今来看,用子弹短信发红包可能要提前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