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森世纪致力打造最优餐饮供应链 携阿里口碑举办线下分享会

[摘要]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兴起,传统餐饮行业在浪潮的冲击之下,如何保持理智,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更高效地经营餐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兴起,传统餐饮行业在浪潮的冲击之下,如何保持理智,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更高效地经营餐厅,是个不小的难题。

昨日,辰森世纪联合阿里口碑在广州举办了以《新餐饮、新零售、新未来》为主题的线下沙龙活动,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如何建立一套高效的餐饮供应链系统为餐饮企业赋能。九毛九、华辉拉肠、仟福粥点等几十家餐饮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未来餐饮的集中度越来越高,将会出现更多的千家门店、万家门店,当规模越来越大,餐饮企业将更加关注体验和增长,随着体验的提升,以及流量的增长,全新的难题也随之而来,提升运营效率和成本控制能力将是重中之重,一个较好的供应链将是解决这两个问题的根本”。辰森世纪营销副总裁曹运金先生如是说。

在现场,辰森世纪产品总监李志鹏为大家介绍了辰森世纪产品发展历程及多年来助力商家打造智慧餐饮企业的心得经验,包括8大业态、12大产品解决方案、C7P产品以及云供应链系统,强大的架构和技术支撑,可规模定制和开放的平台,将是餐企提升运营效率和成本控制能力最优的解决方案。

智能化的供应链系统成为餐饮新零售时代的重要一环

辰森云供应链提高了智能化的应用,以前的供应链普遍存在安装上之后,难操作的问题,辰森云供应链在智能化应用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根据大数据进行销售预估、自动报货、智能采购;在送货时,还可进行最优线路推荐;在验收时,如遇送货时赶在晚上,工作人员已下班的情况下,只需进行拍照,验收即可,方便快捷的应用大大提升了运营效率。辰森云供应链可开放对接第三方,对接金融应用,方便商家进行贷款及理财,以及财务软件,阿里B2B平台,实现采购闭环。辰森云供应链打通上下游,从供应商、生产、配送、物流,到库存、采购、销售,全流程一体化管理。

而作为控股辰森世纪的阿里口碑,在新餐饮新零售实践上可谓独具前瞻性。面对新餐饮新零售的局面,阿里口碑本地生活事业部广东区总监张锋分享了《新餐饮 新引擎》口碑新餐饮的解决方案。张锋提到:“餐饮新零售是大数据驱动下人、货、场的重构,通过支付宝、口碑、饿了么外卖、淘宝天猫的零售等超级入口可以引流锁客,并运用云系统数字经营门店,打造智慧餐厅,如味多美、五芳斋这样的智慧餐厅,其智能化的供应链系统对提升餐厅运营效率最具关键性。”

另外,辰森世纪咨询服务总监刘涛也为餐饮企业分享了供应链的管理方法论,始于问题、终于执行的观点引起了现场餐饮企业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辰森云供应链系统获得餐企一致好评

辰森世纪客户仟福粥点生产总监卢庆光也为大家分享了结缘辰森世纪餐饮系统后,前十年与后十年在运营效率上的变化。卢庆光说:“前十年实施ERP,从接单到物料采购至成品出货进行管理,但无法将店面情况实时反馈给后厨,这就导致中间环节耗时耗力,效率跟不上。在引入辰森世纪的供应链系统后,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流程,将厨房、门店、顾客三点一线牵,加快了出餐速度,提高了翻台率,顾客满意度提升,营业额也大幅增加。”

作为主办方的辰森世纪,深耕餐饮经营23年,凭借强大的技术系统和对大数据的准确应用,为餐企信息化建设不断赋能。为进一步更好地解决餐企多年的痛点,辰森世纪从餐饮供应链出发,坚持技术革新和智能化信息的不断升级,将高效、可控的精细化供应链管理作为研发核心。其智能化、平台化、全流程的供应链系统,是餐企提升效率的最佳解决方案,也是餐饮行业最有价值的供应链产品。长期以来,辰森世纪的供应链系统得到了西贝莜面村、站点比萨、权金城、江边城外、猫屎咖啡等多家著名餐企客户使用后的一致认可。

2016年,阿里口碑控股辰森世纪。与阿里企业相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让辰森世纪在众多的餐饮管理企业中脱颖而出。在阿里巴巴餐饮新零售版图当中,辰森世纪作为阿里口碑控股的餐饮信息化企业,承担着阿里“新零售”战略在餐饮行业落地的使命,加速“餐饮新零售”供应链系统的全面升级。

此次《新餐饮、新零售、新未来》的线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辰森世纪和阿里口碑运用各自的优势和餐饮经验,为处于餐饮新零售时代需要变革的餐企提供了最优的解决方案和平台。辰森世纪也将不负使命,为餐企打造最好的餐饮供应链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