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认证!ZStack私有云和混合云全部可信

[摘要]近日,ZStack私有云解决方案,通过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 信通院 )组织的可信开源解决方案认证,成为业内极少数同时拥有混合云可信
近日,ZStack私有云解决方案,通过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组织的可信开源解决方案认证,成为业内极少数同时拥有混合云可信认证和私有云开源解决方案可信认证的云服务商。用实际测评结果向业界证明,领跑混合云市场的ZStack,同样可以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私有云服务。
1.jpg

ZStack 通过可信云开源解决方案认证

可信云评估是国内首个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的云计算标准和评估方法。此次可信云开源解决方案评估认证,从用户最关心的评估指标着手,层层测评,契合私有云场景特点,不同维度指标的考量,最终为用户进行私有云解决方案选型时提供专业依据。

历经严格的资料审查、技术测试、人员考核、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的评估,ZStack私有云解决方案,在云平台基础功能、运维系统功能、文档完备性、高可用性(HA)、互操作性、安全性、可控性、资源调配能力、异构虚拟化、资源调度效率等解决方案质量方面以及产品周期、运维服务、权益保障等服务指标的完备性和规范性方面均达到可信云开源解决方案认证评估标准,成为行业可信云“开源解决方案”认证的厂商之一。

ZStack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产品化理念,推动私有云和混合云创新,为企业用户提供提供门槛极低、安全稳定、简单易用的产品化云。截止当前,ZStack服务超过1000家企业用户,与200多家云厂商建立生态及渠道合作伙伴关系,覆盖政府、教育、科研机构、证券、医疗、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徐工集团、东方明珠、东方希望、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公安部第四研究所、黑龙江省交警总队、中国移动、饿了么、滴滴、农信互联、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银联商务、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富力地产、长虹集团、申银万国、扬翔集团、长飞光缆等都是ZStack标杆客户。

在未来,ZStack将继续践行产品化理念,构建IaaS产品生态服务矩阵,帮助企业用户降低上云门槛,聚焦业务创新,从而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