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上海科博会 猩便利“猩+”智能柜备受关注

[摘要]近日,第5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展。本次展会以 人工智能与市民生活 为主题,汇聚了数百家生活服务类的科技创新型
近日,第5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展。本次展会以“人工智能与市民生活”为主题,汇聚了数百家生活服务类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其中,作为新零售领域头部品牌代表的猩便利展示了其智能零售货柜“猩+”,成为现场参观人群关注的焦点。不少人纷纷前来体验,感受“黑科技”购物方式所带来的便捷。
1.jpg

“猩+”是猩便利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零售货柜。通过对白领在办公室“一日六餐”以及通勤路线上的各个细分场景进行布局,“猩+”为白领带来了全天候、多元化的便利购物体验。扫码购物,即拿即走,充分满足白领的即时消费需求。

与开放式货架不同的是,“猩+”柜门设有智能锁。用户扫描智能货柜上的二维码后,系统会快速识别用户信息解锁开门,购物完成之后货柜自动锁定,并有效追踪支付信息。通过一系列智能软硬件和扫码验证、机器视觉等创新技术的运用,“猩+”能更好地对商品进行智能化追踪和管理,提高用户体现的同时控制了货损。此外,智能货柜中的商品处于封闭保管状态,充分保障了食品卫生和安全。

2.jpg

除了创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猩+”还依托于猩便利夯实的新零售底层基础,构筑起极高的竞争壁垒。在核心的供应链能力上,猩便利打造出一套智慧供应链体系。不仅在源头上拥有自建的鲜食生产基地以及自有品牌商品,也拥有全套自主研发的技术系统X·Tools,用以支持猩便利的仓储、采购、物流、营销等一系列的业务。“猩+”智能货柜交易的用户、场景、商品数据都会纳入这个技术系统之中。基于这些数据和相应的算法,猩便利可以精准地为用户画像,给每个商品打上标签,为每个单元进行定制,使得商品和服务更好地贴合用户的消费需求。

可以说,“猩+”智能货柜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困扰零售的三大难题,让新零售可以以低成本、高效率、精细化的形式在市场上推广。目前,基于办公室、园区等商务区地段不同类型的场景,都有与之相匹配的“猩+”智能货柜,实现了零售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双重提升。

作为一家专注于重构用户即时消费体验的高科技零售公司,猩便利通过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带来体验创新,在即时便利新零售的舞台上,未来会具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