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科技为国家应急管理部构建“自安全”办公网

[摘要]2018年4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正式挂牌成立,作为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组成部门,国家应急管理部肩负着国家灾害应急指挥的枢纽重任
2018年4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正式挂牌成立,作为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组成部门,国家应急管理部肩负着国家灾害应急指挥的枢纽重任,拥有一张安全、可靠的网络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迪普科技在国家应急管理部办公网部署多套DPX8000系列深度融合交换网关、百余台交换机等,助力国家应急管理部构建可信、可控、可靠的自安全网络。

传统内网建设往往采用“共享型”架构,一旦有受病毒感染的主机接入内网,快速传播的病毒极易导致整网瘫痪。

蠕虫病毒在不设防的内网环境中极易传播

为满足国家应急管理部办公网对稳定性和安全性的要求,迪普科技采用了“自安全”的建网理念,通过部署LSW3600-SE系列自安全交换机,使网络自身具备行为识别、威胁控制的能力,天然抵御WannaCry、WannaMine、Petya、BadRabbit等蠕虫病毒及变种带来的安全威胁。

安全接入 防患于未然

LSW3600-SE系列自安全交换机支持对接入网络的终端实施病毒行为检测,一旦终端出现疑似病毒传播行为即可快速识别,并自动执行预设的处置策略,有效控制蠕虫病毒的传播范围。一旦终端被恶意软件劫持、出现异常网络行为,自安全交换机也可以实时识别并加以处置,有效提升内网稳定性。

同时,自安全交换机配合自安全管理平台,还可实现内网风险可视化定位、策略统一管理,帮助管理员快速处置内网威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