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索尼4K液晶电视Z9F打造高端旗舰级视听影音体验

[摘要]在索尼电视的世界里,他们用了「画谛」Master Series来命名发布的两款新品。不过这两款新品并非都叫做「画谛」,而是因为他们都通过了索尼
在索尼电视的世界里,他们用了「画谛」Master Series来命名发布的两款新品。不过这两款新品并非都叫做「画谛」,而是因为他们都通过了索尼内部最高级别的评估和审核。 实际上,「画谛」只是索尼的高端系列之名,真正的主角是索尼在年初的CES上展出过的4K液晶电视Z9F 。没错,如今这款电视终于要登陆中国市场了。


而能让这款新品有资格入选该系列的秘诀,是因为这他们均配备了索尼最新的 4K HDR 图像处理器——X1 旗舰版。换言之,索尼之后的高端电视产品都将会配备 X1 旗舰版处理器及其同定位的升级版本。「X1」这个名字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了,在今年初的 X9000F 发布会上,我们就已经接触过 X1 进阶版图像处理器。相比于年初的进阶版,索尼对旗舰版 X1 芯片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加入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芯片可通过对显示图像进行智能侦测和精准分析进行显示优化。另外被升级的还有 HDR 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在X1旗舰版处理器的加持下,处理器能对人物、云层、山峦、树林等同框显示物体进行独立数字修复。

全新索尼4K液晶电视Z9F除了增加了今年年初首次在4K液晶电视X9000F上应用的明锐动态技术,还多了一项提升电视可视角度的广锐视角技术。从现场的体验来看,观看角度从正面转到侧面时画面的色彩、对比度等信息都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这项技术的实现得益于索尼在光学技术上的积累。

根据索尼介绍,这款电视还搭载可自定义界面和速度更快的 Android 8.0 智能电视系统,支持基于百度 Duer OS 提供的 AI 智能语音系统、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技术(Dolby Atmo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