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恒携手葡萄城,用Spread打造一流两化融合平台,助力中国制造2025

[摘要] 近日,江苏金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金恒科技 )携手葡萄城,使用 NET表格控件 Spread 打造国内一流的两化融合整体解决方案平台,助

近日,江苏金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恒科技”)携手葡萄城,使用 .NET表格控件 Spread 打造国内一流的两化融合整体解决方案平台,助力中国制造2025产业升级。

金恒科技是南钢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为南钢集团提供IT技术支持,企业位于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注册资本1亿元。现有员工460余人,拥有包括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钢协特聘信息化专家、全球顶级ORACLE数据库大师在内的100余名行业资深专家团队,两化融合咨询师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金恒科技秉承“用心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以“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两化融合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企业愿景,全面提供企业信息化、自动化、IT规划设计与两化融合咨询、工业机器人、智能化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系统集成等技术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钢铁及上下游相关行业,以及有色、化工、医药、造船、物流、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目前已成功为德国舍弗勒、中天科技、马钢股份、淮安钢铁、凌源钢铁、中天钢铁、济源钢铁、永联集团、复星集团、天工国际、恩华药业、江东科技、新疆众和、兰州石化、鑫武海运、金安矿业、南京埃斯顿等百余家企业提供项目及咨询服务。

金恒科技为实现其企业愿景并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产业升级,计划使用国内一流的Spread .NET表格控件开发其独立的MES系统(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即制造企业生产过程执行系统,这是一套面向制造企业车间执行层的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系统建成后,将成为南钢集团两化融合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核心环节。

Spread Studio 是一个功能和布局与 Excel 高度类似的 .NET表格控件,涵盖 WinForm、ASP.NET、XAML 以及 WinRT 等平台。适用于在应用程序中灵活、高效地实现表格数据处理和丰富的数据可视化效果。通过 462 种 Excel 公式支持、无需编码的类 Excel 设计器和全面开放的 API,将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企业级 .NET表格应用系统。

“我们使用 Spread Studio .NET表格控件正是看重其强大的数据处理引擎、灵活的数据可视化呈现和高度自定制API。现阶段,MES系统的主要功能以数据展示和可视化呈现为主,表格中用到基本CellType,而后期的更新计划中需要使用更复杂的图表,如3D图表和数据透视图去做报表相关功能,因此Spread .NET表格控件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金恒科技技术专家

关于葡萄城

赋能开发者!葡萄城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系统设计工具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西安葡萄城是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并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提供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软件和研发咨询服务。葡萄城的控件和软件产品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在全球被数十万家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广泛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