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正软件再推PageOffice新版本 完美支持所有流行浏览器

[摘要]近期,北京卓正志远软件有限公司再次推出新版本PageOffice4 0。针对浏览器兼容问题,PageOffice4 0 采用独创技术彻底解决了谷歌、火狐、Edg
近期,北京卓正志远软件有限公司再次推出新版本PageOffice4.0。针对浏览器兼容问题,PageOffice4.0 采用独创技术彻底解决了谷歌、火狐、Edge等浏览器不再支持任何ActiveX插件的限制。此外,新版本的PageOffice4.0还新增大量高级功能使在线办公更加方便快捷。

卓正PageOffice是北京卓正志远软件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使Microsoft Office、WPS可以在线(Web浏览器中)使用的中间件软件。与传统办公软件不同,PageOffice给各类管理软件系统和网站应用赋予了在线Office的能力,开创了局域网在线编辑Word、Excel、PPT等Office文档的新时代。PageOffice支持的Web编程语言及架构有:Java(JSP、SSH、SpringMVC、Springboot等),ASP.NET(C#、VB.NET、MVC、Razor等),PHP。

针对近期多家主流浏览器,如:谷歌、火狐、Edge都不再支持插件的问题,PageOffice4.0 采用独创的技术完美解决了浏览器兼容问题以及浏览器经常升级可能带来的难题。用户不必再担心因浏览器的不断升级导致未来可能无法继续使用PageOffice的问题。PageOffice同时支持国内外所有常见浏览器,包括谷歌、火狐、IE、Edge、360、搜狗、Safiri、猎豹、欧鹏等,彻底打消了Web项目开发者集成PageOffice的疑虑。

第一代PageOffice 2.0 诞生于 2012 年。PageOffice的出现改变了各类在线编辑模块使用html页面编辑框的局面,实现了本地MS Office的在线使用。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最新的PageOffice 4.0不仅提供基本的在线编辑保存Office文档功能,还增加了动态填充数据(包括文本、图片、表格等的填充)、数据导入导出、模板套红、手写签名、电子签章、并发控制、在线打开pdf、在线预览打印、痕迹追踪、文档流转等诸多在线办公所需的常用功能,尤其还提供了动态水印、可编辑区域控制、在线文档差异比较、多人同时编辑、拆分合并Word章节等高级功能,避免了繁琐的工作程序和手误的问题,契合了在线办公的需求,提高了现代网络办公的工作效率。

PageOffice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包括doc、docx、xls、xlsx、ppt、pptx、pdf、zdf、visio等;支持三大主流Web编程语言: JAVA 、ASP.NET、PHP;PageOffice封装覆盖了Word和Excel 80%的常用功能,反复优化简化调用接口,提供了上百示例代码,程序员能够快速将PageOffice集成到自己的Web项目中。

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PageOffice依靠其强大的功能和优秀的设计架构,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交通、电信、教育、新闻媒体、医疗卫生、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军事等领域。此次的新版本PageOffice4.0 不仅永久性地解决了浏览器问题,在3.0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高级功能,而且采用全新架构,将给用户来带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