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别具风采——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杭州站

[摘要]8月23日下午,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杭州站活动在浙江梅地亚宾馆成功举行。

8月23日下午,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杭州站活动在浙江梅地亚宾馆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价值取胜,得到了区域内众多开发者、集成商、渠道服务伙伴的广泛关注,会场氛围很好、人气很高。

本次活动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海比研究联合主办。大会以“生态智度”为主题,用展区+报告+演讲+互动的方式进行,参会嘉宾不仅了解了新产品新技术,更是广拓人脉,收获商机,中国软件网商务总监石永静担任本场活动主持人。

中国软件网商务总监石永静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杨岚

首先,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杨岚进行欢迎致辞。她谈到,“浙”里不但自然环境美,软件行业发展前景同样很美。浙江拥有非常好的软件产业环境,在过去的一年,浙江全省实现软件业务突破收入4200亿元,同比增长两成。同时,浙江涌现出的阿里、网易等龙头企业,也极大带动了产业发展。非常欢迎广大软件厂商来到浙江,共建市场、共享机遇。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副总裁许卫国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副总裁许卫国发布《2018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研究报告》。许总首先谈到,中国软件网与杭州很有渊源,公司与阿里有过多次合作。根据报告,2018年是中国软件黄金时代的新开始,今后,对于区域合作伙伴来说,不能“总是当韭菜”,并且单纯依靠软件赚钱的时代也已远去。成为帮助客户成功的一站式运营服务商,将是今后区域伙伴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

东软集团资深安全顾问何霈

东软集团资深安全顾问何霈发布了《新业务形态的安全风险及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现在,越来越多行业的业务会对互联网开放,比如社保、医保查询、网络订票、电商、金融APP等,他们给民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方便和快捷,但也出现了诸多业务安全风险。东软业务安全网关解决方案拥有人机验证、指纹令牌、行为识别、实时决策核心功能,具有易用性强、定位精准、智能学习建模等主要特点,能高效解决各类业务安全风险。

搭搭云COO王庆飞

搭搭云COO王庆飞首先对现场观众给出了一个大大的赞。他谈到,搭搭云是一个超级应用平台,一个结合网站,微信APP与企业管理软件的超级应用平台。在搭搭云平台上面,用户既可以使用或是开发简单应用,如OA、人事,也可以使用复杂的供应链,甚至是ERP,并可在线实时调整,即改即用,移动端免开发实时同步。搭搭云具有低成本、快速、全功能等优势,搭搭云将携手广大伙伴,共同助力客户业务再上新台阶。

云之讯渠道总监刘虹

云之讯渠道总监刘虹以《引领呼叫中心产业升级 共享AI 千亿市场》为题发布演讲。云之讯是专注于通讯全能力的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帮助企业客户解决通信需求,实现高效连接。旗下小云AI智能机器人具有效率高、全年无休、自主智能学习、低成本等优势,帮助客户全面实现市场营销。

泛微浙闽大区咨询总监王庆彦

在《共聚、共享、共创——泛微鲲鹏伙伴计划》主题演讲中,泛微浙闽大区咨询总监王庆彦介绍说,泛微公司2001年在上海成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协同管理办公平台。泛微“鲲鹏伙伴计划”意在携手行业精英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管理软件同盟圈,共享资源,共同服务客户,全面普及移动办公。

氚云总经理刘晓晓

氚云总经理刘晓晓进行了《氚云为中国企业成长而思考》的演讲。他说,中小企业市场要的不是某个软件,而是服务。氚云是基于钉钉的敏捷企业应用构建平台,通过氚云和钉钉的组合,可以实现高度适配、快速响应、协同企业内外流程,为企业用户快速交付量身定制的各项应用。

浪潮国际东南区区域总监陈明祥

浪潮国际东南区区域总监陈明祥进行了《开源&微服务 PS Cloud 铸就新生态》的演讲,浪潮PS Cloud是一款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开源云ERP产品,采用SaaS模式提供涵盖协同研发、产业链协同、智能制造、财务共享、人力资源管理、数字营销等多个应用,即插即用,支持多终端登录使用,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希望在2022年,产品成为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的首选。

众盟数据华东区渠道总经理海淼

众盟数据华东区渠道总经理海淼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为江浙地区众多企业带来了数据赋能新思维。他提出,深入商业场景挖掘线下流量价值,用线下数据占据商业高地,是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的关键所在!

一号互联渠道总监廖清梅

一号互联渠道总监廖清梅进行了《开启AI 智能时代,全面颠覆传统营销与客服模式》的主题演讲,重点推荐了小A机器人。小A机器人是一号互联自主研发的电话机器人,具有技术领先、运维费用低、话术执行到位、100%热情等优势,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随着廖总演讲的结束,大会进入现场交流、项目对接环节,大家就关注的技术、合作政策等内容进行了精准对接。不少参会者谈到,软件生态大会是专门针对企业级用户的行业会议,定位准、交流多,现场感受到的商机和线索也很丰富,大家很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来浙江举行。

在杭州站结束之后,本年度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还余下两场,分别是9月12日成都站、9月19日西安站,中国软件网将一如既往地搭建优质平台,将高质量的会议内容带给广大伙伴,助力更多的好产品好技术快速推向全国。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