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效率的次世代即时通讯软件 子弹短信荣登App Store社交榜第一

[摘要] 老罗自从建立锤子科技,进入手机行业那刻起,就一直奔跑在 创新 的道路上。在今年5月的鸟巢发布会上,老罗不仅推出了坚果R1,也发布了TNT

老罗自从建立锤子科技,进入手机行业那刻起,就一直奔跑在“创新”的道路上。在今年5月的鸟巢发布会上,老罗不仅推出了坚果R1,也发布了TNT工作站(Smatisan TNT Station),号称能改变未来十年人类科技走向的产品。老罗曾多次提及自己的梦想,就是想用科技改变生活,让大家可以使用更高效、更人性化的产品。在8月20日的五棵松发布会上,老罗在宣布坚果Pro2s上市的同时,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发布了“子弹短信”App,将高效带到了社交领域。这款软件十分了不得,刚上市几天,就拿下了软件下载社交榜第一,总榜第四的好成绩,这款软件又被称为“超高效率的次世代即时通讯软件”。

据了解,子弹短信与Smartisan系统是绝配,十分方便锤友。锤友们在使用子弹短信功能时,可以通过开启地理位置定位,找到附近的锤友及锤友群,迅速地找到组织。子弹短信App配合 Smartisan 系统独有的胶囊键,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发消息,不需要打开App,就能实现沟通交流,只要设置为悬浮窗即可,这便捷的操作,大幅度提升了沟通效率,节省了时间成本。

小编猜想,这就是子弹短信App的成功之处,难怪可以拥有这么好的成绩,被大家喜爱,下载量源源不断翻倍,取得社交类排行榜的佳绩,打败了小红书、探探、微信、QQ、微博等软件,成为受大众追捧的软件。

当然,子弹短信App还有其它特色之处,尤其是针对那些既没有安装子弹短信App,也没有坚果手机的小伙伴们而研发的功能。即使两者都不具备,也能使用子弹短信功能进行社交、沟通。当坚果手机用户给手机通讯录中的好友发送子弹短信时,系统将自动调取手机短信权限,即使通讯录好友并没有下载子弹短信App,也可以很方便地进行回复、聊天,不需要下载软件,不需要坚果手机,也能使用。这样看来,子弹短信App被称为“超高效率的次世代即时通讯软件”,不是没有道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