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贴心,又让你放心的刘海屏手机——koobee酷比K10

[摘要]一直在寻找,一款能让我足够满意的手机; 一个完美的恋人怕是找不到了,那就寻找一款能陪我度过漫长岁月的手机吧。 理想中的它一定得时尚
一直在寻找,一款能让我足够满意的手机;

一个完美的恋人怕是找不到了,那就寻找一款能陪我度过漫长岁月的手机吧。

图片1.jpg

理想中的它一定得时尚,刘海屏就不错。

图片2.jpg

要有帅气的外观,大屏幕才能打发我追剧时光;

图片3.jpg

但也想要它足够的小巧,最好是单手握持也不吃力的类型。

图片4.jpg

颜色也要低调内敛点,整体设计简约最好。极简主义是首选。

终于被我找到了——koobee酷比K10,一款满足我全部想象的手机。

刘海屏设计,时尚外观让我挪不开眼。19:9,大屏幕设计,让我煲剧、玩游戏更刺激。其内存更是高达128GB,以后可以疯狂存储电视节目啦,想想都开心。

摩卡金配色,低调内敛。

图片5.jpg

背部设计简约大方,英文logo让整体质感提升!

图片6.jpg

更有iPhone X同款后置1300万竖摄方案,更漂亮、时尚!

背部还有指纹解锁装置,市面上同价位段手机中,既有人脸解锁,又有指纹解锁的手机不多,koobee酷比K10却能做到。站在用户角度考虑、给用户最好的体验,是酷比不变的宗旨,实乃良心企业。

图片7.jpg

纤薄机身,让单手握持也能操作自如。

更有丰富多彩的系统应用——小酷机器人、上滑手势操作、人脸识别、红包助手等功能等你宠幸!

好伴侣不好找,好手机却找到了~koobee酷比K10,比伴侣更贴心的刘海屏手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