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漾SamBa富媒体,汽车品牌的创新之选

[摘要]由于国内汽车销量仍处于增长空间,汽车广告主仍然需要通过大量营销活动推动销售增长,因而其整体广告预算将进一步提升。
由于国内汽车销量仍处于增长空间,汽车广告主仍然需要通过大量营销活动推动销售增长,因而其整体广告预算将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媒介的持续兴盛和其他传统媒介的渐渐式微,汽车广告预算将向线上投放大幅倾斜,从而推动着汽车网络广告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

互联网是中国汽车广告最大的投放渠道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更新迭代,网络广告的表现形式愈发新颖独特。新鲜元素的加入令网络广告更加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性,同时也更加深入触达到目标受众的碎片化生活。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认识到网络平台的效用和大数据的优势,并通过他们将品牌价值最大化。

据中国产业信息数据显示,近年来汽车广告在不同渠道的投放份额发生巨大变化,互联网已经是最大投放渠道,占比达37.8%。随着汽车目标用户年轻化趋势不断加强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视和平面等传统媒介广告份额缩减明显,汽车广告主的投放预算将持续向互联网广告倾斜。汽车网络广告市场规模持续高速增长,市场规模已达150.7亿,较上年比较增速达17.3%。

移动端投放规模大幅超过PC端

汽车网络广告市场中,移动端占比不断提升,到2017年,移动端投放规模占比达57.2%。移动端已经成为用户全天候伴随媒介,与PC端相比,移动端广告具有用户覆盖更广、广告形式更丰富、广告投放更精准,广告互动率更高等优势,因而汽车广告主的投放预算将进一步向移动端倾斜。

富媒体广告深受汽车品牌青睐

富媒体广告自出现以来迅猛发展,在2017年的国内市场规模增幅达到既有的2倍。其凭借丰富的创意空间,流畅的播放速度,特殊的网络受众等特点,受到了众多优质品牌广告主的青睐。其中,汽车品牌尤为突出,在每年投放总量上持续保持领先。

根据传漾SamBa富媒体广告发布平台数据显示,汽车类、快消类和电商类是富媒体广告投放量较大的前三名行业。其中,汽车类客户在2018上半年占各行业投放总量的31%,位列第一;相比较2017年,该数值增长了16%。与此同时,闪屏富媒体、浮层、互动贴片是目前较为受欢迎的三大广告产品,在整体投放中分别占比35%、30%和28%。

富媒体广告亮点更多、玩法更新

1. 全景VR信息流

在信息流位置,通过全景VR观看汽车内景。集触屏互动、摇一摇于一体,可查看内饰细节,甄选外观颜色并预约试驾。多种创新特点有机结合,给受众带来新鲜的独特体验,其互动性和趣味性也令宝马品牌得到充分展示和推广。

ZF_6QQ]4M2AFZJ[C_2R[67G

2. 重力感应互动闪屏

倾斜手机,借助重力感应技术,屏幕会呈现出影院播放效果,黑白画面重温Jeep品牌的悠久历史。创新技术为Jeep品牌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画面质感,邀受众一起传承经典、展望未来,为全新一代Jeep宣传造势。

3. 触屏互动闪屏

长按屏幕,体验宝马的驾驭激情。通过内饰的实体展现和参数介绍,仿佛置身于驾驶室内,亲身感受品牌的至尊体验。邀请互动增添了传播的趣味性,内饰景观的展现则更加清晰地释放了产品信息,吸引受众进一步关注。

4. 4D赋能互动闪屏

通过震动+爆屏等强冲击力效果,以4D的震撼贴片形式为本田汽车打造的创意视频,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触感体验。场面宏大,渲染极致,令受众目不转睛。本田的品牌信息在传播过程中得到充分释放,使得受众印象深刻。

5. 多视频轮播互动贴片

在雪佛兰视频贴片中加入微电影,提升了创意内容的吸引力和可读性。除了原本的贴片视频,用户还可点击嵌入的微电影按钮,观看更多视频。进一步增加了受众与品牌的互动以及广告的承载量,在微电影中读懂品牌故事,提升品牌认知。

6. 360°VR全景互动贴片

保时捷借助腾讯360°VR全景创新形式,看到保时捷在工厂制作过程的一部分,并可以进行汽车的赛道体验,让用户身临其境感受在驾驶保时捷时风驰电掣的感觉。新颖的广告形式更容易吸引受众目光,最终将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关于传漾SamBa富媒体广告协作平台

采用最新的富媒体广告创意技术,协助广告主在主流媒体站点投放商业广告,为广告主提供广告创意、广告投放等服务。同时,提供基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视频网站、智能电视等多平台的一站式富媒体广告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